17.6.09

吓着了~不要

今天,
当我补习补到一半时,
突然说起要养猫,
我很怕猫的叻!
不要酱对我嘛==
记得在小时候我还被猫吓到跌倒了==
可怜到我~
还说那只猫很可爱的,圆圆的,
严重的问题就是~~~~~~~~~~
那只猫很喜欢在人家的脚打滚的叻!我最怕的啦!
谁来救我???
救命啊。。。。。。。。。。。。。。。。。。。
还有阿要给它走来走去,四处“游荡”
真是的。。。
我求你不要啊。。。
怕得要生要死。。。
救救我嘛。。。。。。。。

2 条评论:

  1. 哦!!!!!!!!!!!!!!原来你怕猫的HEHEHEHEHEE~~~~~~~~~~~~~~~~~`^`^

    回复删除
  2. 是啦~现在才懂。。。
    不了解的。。
    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