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6.09

炸到~~

真是给他炸到~
就在昨天~开学的第一天,
我就在和朋友聊天时,
那位班长,
真是的。。。
叫她各一条街的女生,
把她叫到我的名字,
一直叫,一直叫,
我就看着他,
心想(作莫叫我又不看着我而看着隔壁的女生,炸到~)
原来是叫她又一直叫我的名。。。 (不要想歪哦!想歪的面壁思过)
哇哈哈。。。
我的朋友们就奇怪的看着他。。。
一面在那边笑,
当那个他知道自己交错名字后。。。
哈哈。。。
paiseh 到~

2 条评论:

  1. 我也有听到leh~~~~~嘉如还讲他一定是太想念你ah所以才会叫错你的名!!!!!!!hehehe

    回复删除
  2. 叫她不要乱讲话,
    想念她就有!
    哇哈哈。。。

    我就奇怪作莫叫我又不讲作莫。。。
    真是的。。。
    hehe...

    过后我就问他作莫刚才一直叫我。。。
    哈哈。。。
    笑死人了!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