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6.09

怎么了。。。

最近的我到底怎么了??
我也不知道。。[怎么了,你累了,说好的幸福呢]
没心情,不知为了什么。。
自己也不了解自己了。。
累了。。不想说话了。。好痛苦哦~
真不知道自己怎么了。。
有些是好烦恼哦~
无法解决,想不通~不知原因。。
没人可以知道我的心情。。。

4 条评论:

  1. 妹啊~
    不开心的时候想想我.
    哈哈.
    找我啦.
    电话24小时开的.
    我会逗你开心.
    哈哈

    回复删除
  2. 噢。。。我一定会的。。。
    我无时无刻都会想到你。。^^

    回复删除
  3. 有什么心事跟我讲吧!!!我会尽量帮你解决的

    回复删除
  4. o ...我会的,我会的。。。
    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