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6.09

擦"身"而过

在昨天,
我晚上出街时,
竟然给我看到~
我无法想象的~她
我也惊讶了一下。。。

我独自一人做靠在窗,,
在幻想着~~
莞倩音乐会当天的事。。
想到我的嘴会出现很甜的笑容。。
哈哈 ^^

就在我幻想时~
就遇到她了。。
当我看到时,心想这车好熟,照片也好熟。。
突然想到了。。
就是她~
我心想着的她。。

一瞬间出现在我眼前,
好开心^^

then then ~
脱了脱了
眼泪也流了流了。。

不过,
我也好开心,
至少给我这位幸运者+歌迷遇见了~她。。











直到我的她是谁吗??





没错。。




就是




颜莞倩。。。

哈哈。。(是真的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