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09

网恋

最近,
我看了两本书~就是。。网恋1&2..
超好看的。。。
哈哈。。
其实还有很多的。。
找不到不懂给谁借了哦。。
==
网恋1:
*新手上路
*我要谈恋爱
*爱情革命
*爱情速食
*真情。。

网恋2:
*夏天绝对要到水上乐园
*最后
*天使的翅膀
*海豚高人
*海豚高人篇

故事中还说了:
这份美好的回忆,将成为彼此心中的宝藏。。。

真是蛮好看下的。。
去看看吧。。
呵呵。。。

2 条评论:

  1. 我觉得你讲的(这份美好的回忆,将成为彼此心中的宝藏。。。)~~~以我来讲最重的是把每一份美好的回忆留在心里做我们最好的回忆就好了]

    回复删除
  2. 就是阿。。。
    我说得对嘛。。。
    呵呵。。。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