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6.09

成绩揭晓~

今天学校那成绩册,
我的爸妈不得空去拿。。
可怜的我。。
就叫阿姨来拿。。
不久巫婆来巡了,
我的手上拿着epop吓死我了。。。
幸好我的手脚快,自恋ing*
立刻把它放进抽屉,
呵呵。。幸好巫婆没看到!哇哈哈,奸笑ing*
然后又问谁今天做值日。。
没人回他,
生气了。。。
哇,整个block都听到,不用用麦克风。。。
真是的。。。
过后就到那成绩的时候了。。
我差不多6点才回到家。。。
因为我阿姨来时,
米有位子了。。
而且那些印度同胞有那么的长气。。
真是的。。。
弄到我迟了。。。==

不久到我了,
我只拿了两的A。。
老师就说我拿的A是普通的,
重要的科目没有拿到A。。。
我的sci很差,
就问我:你作莫考将差。。是不会做还是不明白
我:我不会做。。
他就说:你的英语呢?
我: 会啊 。。没什么问题。。。

过后,我班有个人穿裤子穿到高高的。。
笑死人了。。。
我朋友的妈妈就一直看着他,
就让我笑得更够力。。
呵呵。。。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