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6.09

3天2夜 之 “旅”

126-146的我已去了————camp 了。。很好玩哦。。今天我已回到了我住的地方了哦。。哈哈。。我不在是不是很想念我叻??

这次去是我的第一次经验 ,真是好玩哦。。。 我们去的地方是jalan pasir puteh,ipoh,perak
有好多间学校去哦———jpp,三德,霹雳女中,星光(就是我校啦),kb,育华,华联,培南,培德,就是这几间学校啦。。

第一天就是126,senior们叫我们4.30 到他的家去集合。。我的好朋友好好 ,来带我去,哈哈。。谢谢你哦。。去到那边我们把行李放下了,在那边准备准备下看有没有漏东西没带到,我觉得我的senior们很~~~~~~~~~~~~~~~~~好噢。。很会照顾我们这些小的。。哇哈哈 。。。原本是5.30 出发的。。可是就是因为巴士不回来,而且又塞车所以就迟出发了。。大概6点出一点我们就开始出发了。。

一路上我们的senior ,在巴士跟我们有说有笑很开心哦~而且他们也很~~~~~~~~~~好。。。过后到了晚上8 点1/2 个字酱,我们就去吃晚餐了。。我们就去吃kfc 没有位子做哦。。可怜。。过后就走去mak mak 挡,比kfc跟多人。。。就到回kfc去等位子坐。。哈哈。。终于等到了!开心到~~~因为肚子饿了。。哈哈。。过后就跟我们这桌的learder说我们要吃什么,她就帮我们order了。。order后,我们开始了我们的话题。。哈哈。。首先我讲先。。他们一直给我炸倒。。哈哈。。真是笑死人。。然后我就一直说关于我的莞倩的东东。。他们就说我你一直说你的颜帅已经说了很多次了,过后我就说别的可是叻~~~~~~~~~~~~也是关于我的颜帅的。。过后,learder就说这个还好不同的题目。。哈哈。。。我们的食物第一个来,我就说我们第一叻~~一定是我们太leng lui 叻~~learder说我太自恋了。。哈哈。。吃完后,无端端不懂作莫讲起了穿什么睡觉去到目的地时。。呵呵。。。。。。。。。我就说~~~~~~~~~~~~~~我穿begini 哈哈。。
我后面的leng lui 和我们这桌的leng lui听到了,刚巧有一位leng zai senior来了,她们跟他说,今天晚上睡觉有人要穿,begini睡觉哦。。我的朋友指着我跟leng zai senior 说,听到了说:okok..我没问题的不要穿也没问题的,她睡觉时叫我来看,然后每个角度都要拍。。我paiseh 到~~~~~~ 吃完晚餐后,又继续出发啦。。。我和朋友们就在巴士上玩。。哈哈。。作弄我隔壁的朋友仔。。几好玩下。。。

大概九点多,到了目的地啦woohoo......好想知道我们睡的地方是怎样的(我从山中来。。。),就拿着自己的行李进去了,进到了课室,放下自己的行李,收拾下,就去男生的课室讨论东东以及彩排下第二天要表演的,drama ,dancing ,singing。我看到他们跳舞,哇@.@,很好看哦。。一直到2点多就回课室睡觉了。。不懂为什么当时我和朋友们睡不着了,就在一边关着眼睛讲话。。不知不觉我已睡着了,而我朋友呢,就陪蚊子缠绕着,一直到天亮没有睡到,第二天我们的黑眼圈,哇,,好深啊。。。。。。。。。。我们女生先起床,我们的sir 就说将快起床,我还想吵你们的。。哇哈哈 。。。过后男生也起床了。。。

第二天,我们5.30 分就起床了,就去梳洗,梳洗后,我们就masuk baris 了,就开始做体操。。完了,就开始吃我们的早餐了,我们的早餐好丰富,就吃maggie mee。。哈哈。。不过蛮好吃下。。我们在吃东西sir 就在录影。哈哈。。很好笑。。。吃完后就去换衣服准备去三才学校。。

7.30 我们就去三才学校了,哇。。很多节目哦。。
marching competition
mini gadget
games
banner
fancy dress
drama
singing
dancing
syok time
prize giving ceremony....
所谓的games就是"玩水球"(打篮球)我们就派出了几位参赛者,第一场落在了我校的手上,哇哈哈~~~~~~~~~~

过后涅,就到drama了,在drama这环节我是最精神的,因为超好看,我好喜欢哦。。 女中的drama 就是争家产的,哇。。佩服一位女生哦。。她扮演哥哥,和一个不懂谁吵架,被打倒铁下地上,一起来时嘴巴好多血哦。。呵呵。。厉害。。而我们的drama 我自己觉得很好笑哦。。大概是有一位书生,去到不懂什么府,去见证老师。。老师(古董)和千金互相喜欢,每天都在思念着对方,一天当老师看见见凌千金时,哈哈。整个人跌下去地上了,把那位千金下到了,千金就和老师告白,老师就很paiseh过后就赶快回房了。。3 个月后老师的工作完了就离开了什么府。留了一封信给见凌千金,当她看到时,哭到很可怜哦!再说回见凌千金一出场时,华联学校在那喊:哇。。好美呀。。培南:厚luam啊。。而jpp:就shi~~~~~~~~~身体在振因为太性感了我们的见凌千金。。。华联还说: 好可爱呀。。我们就在笑哦。。因为ho ~~我们没有口号喊真是paiseh~~~~~~~哈哈。。。

就到singing了。。我们也是有一位参赛者代表,可是我忘记歌名了。。很好听。。。到最后奖还是落给华联了。。

就到dancing ,我们没拿到哦。。可惜。。。

就到syok time 了。。哇。。爽到。。一有时间华联和培南一定会竞争口号,他们连间学校好的口号很~~~~~~~~~~~~cute ,也很好笑。。。syok time 时,我们原本是站在一边,.......就说我和朋友那一gang 好像死曹那样。。哈哈。。。因为我们站在一排。。。过后不久high起来了,就开始完,找火车头,不久有人来拆挡,哈哈,几刺激下。。。还有就是跳sexy舞,,wi wi ~~~~~~

跳到九点,就要开始颁奖了,哇。。华联拿很多奖哦。。几羡慕下~~不过我们也拿了drama 奖,当她要颁这奖给我们时就说:当这学校表演时jpp只有一个动作就是shi ~~振下~~我们就知道是我们了就喊:星光。。星光~~~~~~~~她就说:你们是我的星光,有请星光的代表上台拿奖。。我们一时高兴站起来在那边喊了起来high 了起来,我朋友跟high抱着我然后不小心两个人跌去地上了。。我的屁股。。。哈哈。。。第二多奖的就是培南。。。yerrr....还有女中拿banner奖,三德就拿了disiplin 奖。。。

完毕后我们就在那边拍照,也和其他学校的人拍照,哇。。。我站在奖的隔壁。。跟我比起来我很矮哦。。因为那个奖的高度。。讲出来吓死你10 尺高。。收拾好后就会jpp学校冲凉了,哈哈。。我和朋友一间,她。。。给我看完了。。呵呵。。。* 奸笑ing 冲好后,就吃东西,在等着热水好,育华学校和一位女生说介绍3为女孩给我们认识,我们介绍3 为男生给你们认识,我们的sir 就走了过来问我们的美女他们问你什么,她说:他们叫我介绍3 为女生给他们认识,他们介绍3 为难得给我们认识。。sir就说:哦。。他想认识现实中的你,drama 的你,和跳舞的你。。她就说这样也给我乱说到。。又在*奸笑ing

不久我们真是太累了,junior们和几位senior就去睡觉了,而有些senior 就开心过头,不想睡觉在边玩游戏,我一躺下去就睡着了超爽的。。最好玩的就是今天。。。

第3天,6.30 起床,jpp 的krs pengurusi 待我们出去吃东西。。

2 条评论:

  1. 写得蛮好吧HEHE~~~~~~~~但是我怕累坏你了。。。。。这么累还要写真是辛苦你了哦!!!!!!!!!!!!!!LENG LUI

    回复删除
  2. paiseh ...
    还好啦。。。
    因为。。。一面写一面想,
    会还真蛮开心的。。。
    哈哈。。。
    谢谢你关心哦!呵呵。。。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