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11

好一个兔年 ♥

新年这样就过去、靠
我还玩不够叻!!



年30晚回乡、回到去8点
坐车坐到我的屁股不用要/.\

然后开始吃我们的团圆饭
10点多、死命叫堂姐带我们出去POU

结果她带我们去club
w0w我可以进耶xD
进到去很high =D 玩游戏、喝酒、烟

然后11点多又有舞狮看xD
12点多去吃我的麦当当、哦也`充我肚子xD

1点继续我们的plan 、去唱K
开心到`2点多爸打电话来催我们回家/.\ 我们一直说谎xD

回到去、堂姐中骂、第二天不敢带我们出去了xDD


初一、3.02.2011
很快、我记得去年的年初一是情人节=D
今年我拉肚子 -.-



初二、4.02.2011
没什么特别、到处说恭喜发财拿红包xD
下午去padang 逛逛=D



初三、5.02.2011
一大早6点被吵醒、一家大小一起去怡保
探望我的大表姐xD

她的家真是多狗到
外面5只大的、都很凶会咬人的那种 O.O
里面3只小的xD 很可爱

信息我darling panni说我在怡保xD




















捏捏捏、这只是最小只得、才刚出生5个星期
我很爱 一只手都可以抓起它


然后下午一点多一起出去吃午餐
每个人出去都要过kastam XD
因为有只狗一直站在门那边、很恐怖xD 但不会咬人的因为老了XD


去吃东西是多人到`又有苍蝇 -.-"
那些菜很大盘、好象喂猪的xD


吃完了、喝红酒、酒我的最爱
我跟妈妈说:我要
妈妈说:一定少不了你的分、我知道你要
几不错了解我下xD

回回去表姐家、我一直跟狗玩
其他人不是聊天就睡觉、不是睡觉就赌
玩完我的狗、一起去赌
walao!!我赢诶!! 因为都玩很大 B)

5点多回乡去=D
我想过夜的咯=( 可是第二天要回KL了

从怡保回去安顺、坐车坐死我 5点半岛8点 -.-
本来一个小时半就能到了、就是因为塞车`TMD !!

在塞车路上、我们走犯规的旁边路
后面跟着警察来、死咯
结果我快快叫爸爸让路xD 吓死整车人
我们在路上很好玩、因为2辆车一起上怡保
回的时候也是、大伯就在我们后面、我们一直割车割来割去xD

8点多我们的晚餐=D

回到家、12点睡觉去
因为第二天回KL 、我不舍得了=(



初四、6.02.2011
一大早5点多被吵醒回家 TT
上到车、爸爸驾车很快、不知为什么我感觉很不舒服=(

就叫爸爸不要开那么快
睡觉去、一醒来、车就park在我家门口了` 天又亮了
时间过得好快

然后回到家、什么都不帮忙滚回房睡觉去
本来今天跟明丽她们出的
结果因为老鼠他们要来我家我要去接他们

10点多去惠家等我男人来、还有我的女孩 B)
然后我们一起吃早餐 B) 麦当当、说好等我回来一起去吃恩=D

然后去载老鼠他们/.\
载去kubibi家拜年、拿红包
我们在赌、很刺激xD
我的女孩一直欺负我和惠
会欺负我都是那男人教出来的!靠!
我的惠很无辜xD 笑死我去

然后晚上lane、惠、老鼠、丽都来我家过夜
9点多4个男生来我家本来说好一起玩
结果被我妈妈问话去xD


10点多男生们走了后
妈妈说:不好意思、刚才霸了你们的boy xD
TMD笑死人xD


晚上3近半夜全部喊肚子饿
我们下去煮面吃=D 很好玩
吃完了还要打架xD

2点多睡觉去、全部抢位子睡/.\
lane一直把我和惠踢下床 =(
那个老鼠以为我们做莫
我们家的丽很伟大!!!



初五、7.02.2011
我们全部很理所当然的集体旷课 B)
早上起来快快准备、等我男人来xD

她说要吃早餐、我煮 :$
我还是第一次住东西给人吃、除了朋友之外xD

去到"want you" meet完全部人、6女,4男
ohhyeahhh~~~
本来说看戏、可是很多人

然后我和男人2人世界去=D

本来我说吃麦当当、他说:昨天才吃w0r xD
我笑她xD

她说吃pizza、ok我们去吃
还拉椅子给我坐、浪漫惨xD

我们玩桌上的游戏、她为我吃xD

pizza来了、我一向很依赖别人切东西给我xD
她看着我切、是paiseh的咯还要取笑我TT

结果还是她切给我=D




















呐呐呐、我的pizza给某人切后xD


6点全部散会xD
在朋友们回家去、我们去回我们的约会地点

在车上我是严重被lam到
你说你第一次唱歌给我听、除了朋友之外 :$

我躺在你肩上、你唱歌给我听=D

去到地点、给我们看到有对情侣在接吻
还是要很久的那种` 我们直偷看=X


8点多我回家、是很累得咯第二天还要读书=(


初八、10.02.2011
虽然还没到、但我预知到xD

我不要去读书、下午回乡去
初九拜天公=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END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