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1.11

Sweet Dating ♥

22.01.2011

期待着天很久了`
和我家男人约会+计划庆祝我家老詹生日很久了=D

早上ponteng不去学校
睡到11点多、起床打扮xD

1点多等我家男人来、哦耶
然后我们看戏去`couple seat哇


她说保留我们的戏票

她还记得我之前说过要吃麦当当
特地带我去吃

但我说再等下次先=D


直接去jusco 、等时间过=X 我爱

进场、还一直斗嘴的厚


看戏、其实不会说很好看-.-
可是不知为什么很多人都说很好看-.-

看完走人去`男人带我去她爹地店喝茶吃东西
说她爹地要看我`害羞*
还有他的同事O.O 我是很静的咯xD

我家男人肚子饿哇、点东西吃、
喂我吃东西哇、sweet到


我注意到一个东西就是
坐在我们对面她的同事一直不敢看我们xD

她说她做了很亮的sport light
笑死我去xD

吃完了很快、走人`
去下个地方、我们长约会的地方=X

坐回第一次见的那椅子
原来你还记得我说的东西哦


我们在那椅子甜蜜去

哦耶!!
是很多人看的咯x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7点多、就去我家老詹庆生


lane lane happy birthday

23.01.2011

我男人也一起去哇、哦耶



去到哪我们找个位子坐下
我对面那位kubibi一直看着我蛤

我知道你想问什么的蛤、我们心照xD

不久8点多很快、男人回家去因为家里要出去xD
没关系、我们一样可以陪对方=D


就是我们这几个 哦耶
我爱!! 我们永远都是一gang的


一起吃我们的晚餐=D
很窝心


很多人、最吵就是我们这桌 O.O
没办法、习惯就好、在学校也不列外


吃下又拍照`很多人看着我们其实



那天的寿星女 lane lane
手上的面包给我们玩到不像样/.\哀悼

我家长颈鹿 、惠
我们装酷在那边 xD 还是我比较酷



我们3个、pose最可爱是我xDD

我和我家老鼠 我很爱这张


我旁边这位就是和我心照的kubibi


这就是我家某部分毛最多的毛毛xD
TMD笑死我





这2张他们说我很酷 哦耶!!我心知=P



那个嘴巴开到大大那个很爱吃东西`怕了她xD

10点多了还呆在那店里、我们做了3个小时多
然后叫吉他手来弹生日歌`很high

吹完蜡烛、我站在lane lane隔壁
我们一直叫她咬蜡烛起来

一直很有阴谋的想把她的头推下去
结果很多次不成功、最后一次成功
但是不是中头、而是手xD 笑死我

送礼物时、第一个礼物是作弄的`里面空空xD
然后再送我们家嘉做的全部人写祝福的卡
美惨!我爱

11点了、打算过对面的什么mor der cafe喝酒
可是很多人、等位子等了半小时、靠!!

好意思要本小姐等?!xD

然后一直找油站进电话钱/.\
电话剩0.++怕回不到信息`可是到最后找到油站但没有我要的!!
等着关门大吉吧!

过对面的时候、我们冒险哇xD
走了一个很暗的桥O.O很恐怖

我们全部手牵手过
可是不知为什么姝容跌倒/.\ 哀悼xD

11点多了、我们几个女孩还在外面游荡
没关系、那边都是给夜生活的人xD

太多人不等了、我和姝容做毛毛车回家去
12点回到家、是很累得咯/.\




在油站那边坐着拍照哇
很美xD



这样又过去了哇

LANE LANE HAPPY BIRTHDAY

23.01.2011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