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1.11

记得。

最近开学的关系、人家很忙
贵人事务忙xD


上了中4、真要命
功课多到压死人、靠!


我已经很努力每天挨到不到12.00不睡觉
样子很憔悴 /.\


但有我家未婚夫在、什么都不成问题 =D
她是我的推动力


我真得很爱我现在的班
全班都是认识的、还坐在一起
每次讲话大声都被老师说我们很aunty /.\


我每天面对老师、跟老师感情很好去
所以老师对我很好=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石佩仙darling !!!

我看到你写给我的了恩=)

我会注意你的咯xD

不要羡慕、你也可以很幸福=)
其实单身有单身的好=)

你是我darling、当然会担心你
我知道最近的你不是很好

哎呀关系也很好、只少珍得不会有失去的一天

拥有着的同时其实我也害怕失去 =(

坚强起来!石佩仙!有我在=)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亲爱的、有真好
没有人能够跟


是个很好很好的情人


所以我害怕会失去


答应过我不会轻易离开
不会对别人动心
只属于我 =)


我没给什么承诺、只珍惜现在的
因为我不相信什么承诺了


我们都坦白=)


那时我哭了、把我抱进怀里躺在肩旁
我感觉到的在意


但、我的恐惧还是在
对不起恩


我们的回忆很多=)


从开始到现在、每一天的过程我都记得


我开始很依赖、很爱粘、很爱爹
都是把我养成了习惯


我喜欢这样的感觉 <3



我们一直这样幸福下去好不


说好不那么容易放开对方的手

<3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