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11

学校生活

时间过得很快/.\ 我高中1了
才16 怎么感觉自己老了

怀念去年在学校的生活、
一开始不习惯到最后不舍的

是的、我就是一个这样的人


一早起来还有那个心情去拍照、很不错xD



去到学校,感觉有点陌生
是怎样?才放假3个月
人家放假2个月,我放假3个月XD

然后就到我们form 4分班
1个1个 叫来分/.\
其实我很怕、等下分到不懂什么班

很好,如愿以偿分到akaun第一班
而且唯一那班有ekon O.O

跟回我老鼠同班 =D 我们同班了4年也一起坐4年了
哦耶!!开香槟庆祝 xD

老师点名人家叫我chan ding ding =)
你们好xDD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1.2011

才开学第二天华语老师进班,老师就说我们班是rojak班XD
TMD笑死我

第二天就写生活随笔
很好,反正我的东西写不完xD

晚上去补习=)难得我很专心,因为换了地方第一次xD

补sej的时候有帅哥wahhhO.O
放学的时候看到某东西XD 瓦老
补习中心不要这样plz X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5.1.2011

今天到我们班换班,我都会自己班good!
有些人被换了`有些人进不到来,讨厌><

在班上跟朋友玩xD 很好笑
那个有戏我还第一次玩

嘉琪很好笑,玩奸的/.\
不过我也有赢得时候XD哇哈哈哈

就这样放学~~~~~~~~~~~~
回到家睡觉/.\


我一直说我很想念去年的form 5
是真的
因为某个她、我想念!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说我最擅长等、其实我最不喜欢等!
靠!够了
我讨厌这样,你懂不?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