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1

平安、圣诞夜、我爱!!!

ohhyeah
来来来、进入我的正题

讲到这2天、我是很high的说!!

本来计划上云顶
临时的我不能上 T.T 抱歉了各位


24.12.2010
早上我、明丽、Kl在 M meet然后我们搭车去时代
路途中`那2条死命怂恿我上云顶
我还是很坚持地说"我不要"
真是气死他们XD

本来去chow kit下车、突然在titiwangsa下车TT
谢谢你们那么迁就我啦啦啦啦=D

然后我们先去时代、走完了去金河
再去飞轮海、最后去pavillion
虽然我的motor他们有去、我们一直遇到`真是有缘到XD

去我们的gasoline吃东西
我们隔壁座有gay 的、明丽旁边就是了
严重笑死我xD

之后去后楼梯下下=X
h0h0h0h0h0
你你你!我答应你,我不X我会证明给你看!

和motor她们
我们几个去pav的starkbuck喝茶ohhyeah XD

走了那么多地方`还是那么多时间
决定了看戏 =D
看僵死的戏`明丽一直很怕地说,结果不恐怖的,只是很好笑==

进场之前,我严重high起来 O.O
一直笑、她们直走XD

看完戏,那个明丽一直学那个人讲话
什么daddy mummy 的`笑死我们XD

看完戏刚刚好8点`去大门口看下雪XD
w0w浪漫到
还遇到shui zai,她很害羞得说XD

看完了走回去搭车回,遇到我老婆、木木
哦耶!你美了、我爱你!好久不见XD





这张这张!其实我们在比高XD
这条水一直说自己高过我,明明就是头发高==



晚上我们去desa park!
都喜欢、都觉得浪漫的地方 =D

去到那边、我约了袁小姐来XD
还说穿西装打领带哇`骗我!XD

我们坐在secret recipe谈天吃东西

我发觉我们很有问题
全部坐在隔壁都要信息的 -.-
我和靖的对话比较好笑XD

袁小姐说要去公园逛
我们去走走还有KL一起

然后坐在椅子那边
你们2个!!一直gap mai 来zat我一个是 ><
我记住!XD

然后我说一句"走啦你"
袁小姐真的走哇、笑死我去XD

我们就走回去secret`我点的蛋糕竟然没有了
明丽很可怜`被我说她吃了XD

吃完了、我们去小孩子玩的那边
KL和袁小姐一直跟那些小孩子说我要玩 TT 害羞XD
哇哈哈哈`袁小姐不要吓坏小孩子plsss你的专长XD

12点了、整个desa park黑黑没有灯了 O.O
我说放烟花`有人被骗XD

然后就去喝茶XD
我听到一个东西很好笑plZzzzzXD

回到家,1点多了`累得说可是还不舍的睡觉-.-

25.12.2010
第2天、我们睡觉睡到很迟
结果放了我爱人的飞机TT
对不起`昨天我补偿给你了 =PP

4点多、袁小姐来我家载我们
然后去嘉嘉家、我竟然喝酒去 =X
她还走来我隔壁看下我说我喝酒哇=(

嘉嘉小姐, 你是真得很好笑咯
TMD笑死我`不要脸红plzzzXD

harlo变虾老XD`
我姓"叮"、名叫"叮啦"
mingli 叫 "明丽咯"
靖叫"小靖叻"

哇哈哈哈哈哈XD 笑死去XD

6点多回家去、在车上是很好笑得咯
嘉嘉你不要一直研究我们XD 我们不是第一次见XD

载了嘉嘉跟他女朋友回家
再载我们回家去、在车上只有我和袁小姐2个对话XD

哦耶!!


下次下次蛤XD <3!!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