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11

倒数夜 、Goodbye 2010!!


30.12.2010

早上我还在睡觉
那个陈明丽就到我家了O.O

静悄悄的走进我房间
我睡觉一翻身就看见有个黑黑的人影站着
吓倒我跳起来 -.-

然后我就这样被吓醒了
我却一直赖床XD

信息到一半、我老婆打电话来
声音沙很够力>
吓死我了啦,我说了1句"靠" XD

她就说"我说cool-r啦"
哟`鱼到我啊TT

今天的目的就是去接我老婆回家XD
我和明丽拖到1点30才出/.\


坐在楼梯搞自闭玩手指XD 笑死我XD

去kepong火车站搭去kl sentral
去到kl sentral,柔叫我们在那边等她因为要送她妈妈回

我和明丽去吃麦当当!哦耶

吃到一半、有个人突然拍我肩旁 O.O
原来我的柔柔到了、我还见了家长`羞*

后面还有一班人
原来是 金旭泽、江比比、Vzai、大木
过后我们就一起走走走

上厕所时多人到爆炸
金旭泽还有比比走去上男厕xD
比比问我,"我以为你真的剪短头发了、你后面是真的还是假的"

我说"假的"
金旭泽看着我然后说比比"你很笨"
笑死我在那边XD

我们走走走、搭车回去金河
回去meet丽敏、vin zaizai、xiao A 和小燕

在一起去吃gasoline =))
吃东西的时候、她们一直说大木喝醉的时候
TMD笑死我XD "我要尿尿"
给比比讲到很好笑XD

全部吃东西的时候
我做得很空闲、对面就是金旭泽`就看着她
刚好她在吃着署条、那个样,给我看到
我们对看下、爆笑XDD

吃完了、我、柔柔、明丽就回家去=DD
在门口外道别`不舍的XD哈哈
看着比比送礼物给柔柔、早知录起来 /.\

我们全部没有拍到照、TT
因为害羞的关系/.\
大木说: 一起害羞XD

回家之前,我们3条水跑去买就回家喝 B)

晚上和我家人去吃东西、很好笑的咯XD

夜点,我们开餐!!!喝酒
还不够喝忝/.\早知买多点

cheers!!!
我们一面喝一面聊心事恩 =X


喝醉了什么样子都走出来XD
其实我很清醒、只是头晕XD
她们2个醉了><、明丽喝醉了一直在那边傻笑 :S
柔柔就撞来撞去跌倒XD哈哈哈

哦耶!!这个这个!!
亲亲xD我们接吻 =DD


柔柔脸好红`心情不太好,我了解恩=))
第一次看见你这样、我心疼你懂不?!

半夜3点多,我跑去打电话给她XD
虽然我知道她睡了XD 特地的*

然后再打电话给小纬`duck duck happy queen!!
然后聊聊聊、她去刷牙我又打XD笑死
喝酒后我很high XD

然后柔柔打给比比她们、换我听
比比很紧张、3点多了说她们要来我家xD

我知道你担心了,但我答应你好好照顾她、她真的没事恩,放心=))

4点睡觉去/.\



31.12.2010

阿明丽很早就回家去做东西
我和柔在家睡觉`头还有点晕晕的其实xD

11点多被爱人的信息吵醒/.\
我按电话又吵醒柔柔xD

1点多这样有去回金河
谢谢阿明丽的爸爸XD

然后把柔柔交给比比`我看见小洁xD
然后我就去meet我爱人了

我帮她解围了`爱人谢谢我快点XD
我们又去吃gasoline XD

walao!!!在里面我不知那根筋斗错
一直在那边O.O
病毒和明丽behtahan我XD 一直很想打我XD

哈哈哈哈哈哈xPP
病毒很配合我蛤`最后自己也变38去XD

我又打电话、她们说我发乔xD
对她罢了嘛=P啦啦啦

然后那个小纬说来还没来-.-
就打电话去催她xD 我还没讲完关我电话!靠!!XD
全部顶不顺我在那边`笑死我去/.\

等待中,我们去厕所拍照xD


白衣那个几时那么发乔去O.O
中间那个你的嘴巴抽筋xD哈哈哈
拿着电话的你很帅=D


看看看那个病毒在做莫xD?


密了小纬、walao!!整个人瘦到O.O才几个月不见罢了xD
又去楼梯XX下,我说我要纬要打9我/.\

然后去吃东西xD 我只是喝罢了
我和小纬面对面`一直给我作弄`啊哈哈哈

还有2个情侣一直打情骂俏=S

金河走到闲了过时代
去密xun zai 和nik zai

又去喝茶、1天内我们不懂吃了几多东西O.O
我只是翻menu罢了、明丽说我"你有吃啊"
我只是要喝水罢了咯/.\ 不懂做莫很口渴`笑太多了xD

我和病毒一直在那边颠
不懂讲到什么,nik zai 在那边笑xD

坐在那边的全部单身/.\ 除了那对情侣
一直在我们面前蛤!@#$%^&*

病毒忍不住就讲"我们这里全部单身的、你们不要再这里搞"
笑死我们XD

我不懂弄跌什么趴在明丽的大腿要拿起来
一起来就看到不应该看的东西 -.-

7点多这样,我和明丽回家去desa park /.\
我很不舍的咯`靠!!

我很遗憾没有跟她们她们她们倒数/.\ 哭死去

晚上去到desa park、我们上ah boii的车聊天
全部一个一个轮流傻笑 -.-

然后在车上拍照=D

9点了,boii boii走了去朋友家`我们几个
我们去那个桥那边回味下那天 =X

遇到小简、做莫我们那么有缘XD

10点多、我们都很饿,其实我只吃了一餐/.\
全部就去7-11吃泡面`可怜XD
我只是喝汤xD减肥


吃面的样子`明丽的吃相没了XD
坏、你在做莫?XD 镁对这镜头`拍mv XD


吃完了拍个照、走人XD

我们都很急、谁知厕所派长龙!!
就只有女厕那么长而已!靠!

我就说进男厕啦、镁说"你敢没有先"
我一说完"做莫不敢"就直接走进去了

上完了我一出来,有个男的眼睛等到大大望着我
TMD笑死我去XD

我就快快走出来XD哈哈哈
舒服多了XD

去玩雪花、不懂做莫有个小孩一直追着小镁来打-.-
我很想去骂她的咯
结果镁生气直接走人去XD

12点了、我们坐在草地上看烟花
连续10分钟的烟花`很美、很浪漫:$
我很high的一直喊xD

看完了遇到joey 傻婆XD
我们见面的打招呼方式就是扎波XD哇哈哈哈

拍了照`亲下、joey 就走人去XD
我们就去散步、爸爸说来着载我们

1点多回到家、哦耶!!

3点多睡觉去><


01.01.2011

新的一年、很快的1年就这样过去了 /.\
不舍得/.\

在我家全部起完来、我一个还在睡
全部来吵我起来xD
因为昨天最迟睡得也是我/.\

很好,我起来了
凉都没冲、因为打算不出了>< 很累`+ 爸爸不给了/.\
我就这样穿着睡衣、邋遢的拍照><


发花痴在那边啊我XD哈哈


后面2个在偷情 =X


全部扮酷`我最yeng XDD啊哈哈


无视我好了、好丑 /.\


哦耶`我们好可爱XD哈哈哈

2点这样送她们去火车站=D
舍不得/.\ 可以哭没有

我就回家继续上网XD

晚上去jusco买东西`TMD得多人
我很bek cek咯,有很不舒服`靠!

然后去meet我亲爱的紫筠还有kee
我们聊了很多哇 =X 羞*

就这样3天过去了、是时候收拾心情
上学去`讨厌回到读书生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