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12.10

散心之旅、HK =D



Goodbye to HONG KONG /.\


5天4夜的散心旅程回来啦!
其实回到来真的很不舍的那边

慢慢的适应了那边的气候
冷冷的、所以包到很像粽子 -.-

第一天8度、第2天6度 O.O
香港最冷的一天给我们遇上、很有缘



第一天:2点到香港

经典的是在飞机上!
飞机要降落时、我哥突然 TT
我很衰、一直那我的冷衣盖子鼻子
因为我很behtahan那个味道、闻到很想呕
我不想做第2个xDD

我爸很衰、叫我去找表姐==
还我给空中少爷赶回去座位 /.\ 很糗 plzXD


到了香港机场、这里跟那里真的没得比!

全部人一直嫌我哥哥很臭xD
我也是其中一个XD 他很可怜xD

哈哈哈笑死我

然后把行李房去旅店
我们住尖沙咀empire hotel`还住套房、哦耶!!
我们的房很大、表姐的就很小XD

我严重喜欢那边的hotel!
很够里干净也很

整理好所有行李、我们到楼下集合一起出去
晚上去女人街、和旺角 O.O

严重多人、人撞人的那种
撞死人 !

随便一拍XDDD

人来人往、节上很多人O.O
香港多数人的交通是走路,很少坐车
公共交通多 -.-


这2个人 `2情相悦XDD 我妈妈见证人XDD



第2天: Disneyland

一早起来,每次我都是起不来的那个 -.-!
要被骂了才肯起来 TT
每天用脚走路是很累得咯`我得脚走到很痛其实

这一天是最冷的一天O.O
我很behtahan一直发抖>< 感冒去
晚上回到家脚还生红点、是很痛得咯/.\

要进厂的时候、听人家说不能带水、食物哇
我们全部吓倒一直到处藏食物和水
哪里都藏 :S
还放在衣服里面、整个大肚子这样、TMD笑死我

我妈来不及藏、我们全部都进场了她还在外面XD
她进场时还拿卫生面给那些人看XD
因为要check bag
做莫可以那么好笑XD 我趴地XD


我老爸老妈、多少岁了`还这样XDDD


泰山的家=D

我们去租轮椅、一直轮流坐`笑死人
我很少机会做到咯 /.\ 我要做的时候没有人推我 TT
只好坐大腿XD


旋转木马的约定=D
因为上厕所的关系、我要进会去队找我哥和表姐
靠!那个鬼佬阻挡我不给我进,叫我一起排队
靠你妈的!



一进disneyland的时候、好象山把这样`原谅plzXD



这2个人一直欺负我、不推我的那位就是正在推着车的那位
坐着的那位一直不给我做/.\ 可恶!


游行!好看!赞!


晚上的disneyland才是最美的!


我们在里面玩一个过山车O.O
其实对我来说真的不恐怖,因为坐惯了
我和哥都说不恐怖、我爸妈他们就去玩
出到来一直说"谁说不恐怖的"XD
笑死我XD




第3天:兰桂芳+忘记那里了XD


这里就是兰桂芳啦啦啦、可惜我们不是晚上去
不然可以遇到明星

不过我们也遇到2个=D

一个是在hotel外面遇到carson的爸爸XD
一个在茶餐室遇到残酷一叮里那个阿星XD

有人和我说过
去香港没有遇到明星就不算去过香港XD


全部年轻一个老的XD


圣诞节要到了、那里的街布置到很美 那只叉很rock!!!XD



然后去庙街、那里真得很杂==!
我们去逛了再吃晚餐

那里的6点就像我们这里的8点 O.O很暗

吃晚餐的时候死鬼多人、我很懒7 bek cek的咯
到我们吃了、竟然有人拿破离瓶打那个客人的头
打得那个人竟然是个女的、被打得那个人竟然是男得
做莫掉反来的-.-

我其实很饿、我一直坐着手上还拿着赖尿虾XD
其他人全部赶着站旁边XD
我表姐就说"妹,还吃,走咯走咯"
我哥很厉害、拿着筷子站一旁XD

我们吃霸王餐、直接走XD 哈哈哈
走到半路还说,做莫刚才不会拿着螃蟹才来走XD


晚上我们几个年轻的自己逛逛
去吃甜品、许留香超好吃 !


第4天:到处去XD 黄大仙+星光大道+不懂什么地方XD

前往黄大仙的时候、等着taxi XD也要自恋
你看你看、全部好像粽子 B)


红绿灯一转青、全部走
一转红、全部停
都很合群XD 不像我们这里`人影都没有几个-.-



到了黄大仙XD
那个地跌的符号好像一个"出"字

我说你是个"出"字来的原来
他们全部没眼看我XD 羞

上到去黄大仙,很够里烟
不到半小时、走人去XD

那里的天气慢慢的正常回
会出汗了我们XD


晚上我们去星光大道
我们是走了很远的路才到的咯、我得脚要断了plz TT
我爸爸死命笑我婆婆、走路走到要爬着走了
笑死XD


第5天:回马来西亚==!!
9.30就去机场/.\ 不舍得`始终要回来


5天没有的按电话、是很可怜的咯

我的样子很无奈、表姐她们一直问我
"是不是没有的按电话,所以样子变到这样"XD
一点点咯`我在想着某人其实XD



其他照片上我面书看贝=D


明年台湾!我来也=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