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12.10

妳。

因为妳、突然很想写这篇部落
妳、很有一种推动力

感觉、我似乎种了妳的毒


很多时候、真得让妳的语言感动到


我喜欢和妳聊心事、

喜欢把所有的心情告诉妳
喜欢听妳把不开心的告诉我

原来被我安慰的妳、会流泪


习惯每天都有妳的陪伴

习惯每天和妳顶嘴


喜欢妳叫我哄妳睡觉的时候


喜欢和妳聊电话的时候 B)
严重like你的声音 =P


拥抱情人节快乐哇、


第一次的"我爱妳"
很甜很甜 =D


妳是我的推动力、好想霸占妳 xD


有我是你最幸福的事 x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陈明丽、靓姐!!!
我爱你`我去香港了要miss我=D
要记得你答应我的!



石佩仙、darling
回来了给我惊喜是?xDD
我忘了要告诉你什么XD
等我想到了在对你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