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2.10

EnD ____     ♥





2010即将结束 、迈向2011



1年里,原来我变了很多
也成长了不少 =)



谢谢让我成熟的你=)
谢曾经你的温柔`你的狠心


对我来说、我的2010人生已结束


这年发生过的东西、没啥值得怀念的
只觉得日子过得很快,很多东西没做到/.\



原来我才单身了1个月又11天
没啥放不下的


因为我就是那么洒脱、那么潇洒 =)



年头年尾原来我敢变了很多=)
因为我不再天真`愚蠢







很多人走来问我是踢还是句


其实靠你们感觉就好=)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Darling、石佩仙 ♥


被我电到了哇XD
你不要lam死我plzzzzzXD

星期6等我电话哇 ♥
我想念的声音XD

12月来我家安慰我快点快点XDD
我需要plzzzzzzz♥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女神、吉小傻 ♥


我更新啦啦啦XD
看清楚plzzzzzXD

要谢谢我帮你训练你的耐性XD


谢你帮我弄部落的歌 ♥
我很喜欢这首歌=D

有意思XD
很好听是XD

不要一直欺负我plzzzzzX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原谅我直把你给推开

对不起




说好、

你,听清楚
从此以后、我们各走各的!


你的私低保护、我受不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