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11

好久不见、

11.02.2011

昨天我家靓姐明丽和嫣玫说来我家过夜


下午从乡下回来、然后跟堂哥堂姐去1U
1个星期都去了 3次O.O
刚好昨天也是她的生日


去到那边走走走、不懂要走哪里
然后我又吃堂哥的一笔、叫他请我吃麦当当、哦也


他帮我order =) 到堂姐要order的时候
他说:thats all
TMD笑死我、堂姐的样子整个boom到下xD


就她自己给钱、去享用我们的美食
谁知隔壁桌的情侣很够力0.0


我们没眼看、大庭广众要这样是



然后6点多回家、是很塞车的咯
回的时候堂哥和堂姐吵架去、我在旁边笑xD


做他们车是很危险的咯/.\
还好我的性命保着xD


在车上我一直被抽水
全身上下摸完了咯/.\


晚上去吃晚餐、我和堂哥走在一起
被说我们很像情侣 -.-


然后拿iphone来玩、那个game很好玩咯
最大的堂哥要回australia了
是很不舍得的咯TT


多半年、我等你回来带我出去玩恩=D


回到家、等那2位小姐来
11点才回来、打算睡街是?xD


来到、我们哈拉很多下
然后我做了很白痴的事`笑死我们


我和嫣玫发傻去、那个明丽没有rasa的咯/.\
可是就一直说我们发烧TT


我做的白痴事让我想回1年前我们上云顶

:屁股不要向门口蛤、、某人xD


然后继续聊天去 、我们聊了很多很多=X


男人打来、我谈情去
她们听到我的对话、说我是:野蛮女友 xD


然后1点开赌、赌到3点多、全部烂赌鬼 -.-
一开始阿明丽赢我和嫣玫的钱
到后、全部在我手上、赢了15块O.O


3点多睡觉去、3个人一张床
我睡中间、隔壁两位抱着我的手睡觉 =D


早上起来明丽睡地下去、我的被给明丽拿去
是很冷的咯、那个嫣玫睡到猪这样 O.O


被逼起来去拿妈妈被盖xD 继续睡觉
11:30我的morning call 来了、窝心


然后准备冲凉去、然后拍照




















这位小姐在mao si xDD 便秘、大便出不到xD





















我的阿靓姐抱我:$ 拍了后她说:等下给她看到打我XD






















这样喜欢、因为看不到半边脸xD





















嫣玫小姐、昨天我们一起发傻的xDD
我走样了=S





















我们的合照 =D 我也很喜欢因为看不到样子xD


下午等爸爸朋友来在她们回
我爸爸那么好去、我很幸福哦也


她们回了、我想你们=DD
陈明丽!!你要想我plzzz
林嫣玫!!你要傻笑plzzzxD


下午我就跟阿姨去1u -.-
去买我东西、我要买包包、一直被阻止、靠




已变了。。
对不起、委屈你
我不知何时说的话会伤到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