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2.11

你奈我乜何?!!

最近在学校很够力累
老师教书我睡觉=3=



昨天去学校要上班的时候被抓
妈的!都星期几了?!指甲当然会长啦
用点脑想都知道啦!凸


抓抓抓!抓埋我的头发啦!靠


那么喜欢当老师的狗来照顾我们
心领了、我们长大了不用你们照顾!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妈的!你以为你是谁?


我是不会随便人家怎么说的咯
只是因为我给面子她!妈海


不然我可以跟你一起闹!我奉陪你颠!
神经病!


要不是因为我给面子!
跟你吵到最后你会很难堪!!!凸!!


要约?要谈?
亲自来找我!谁怕谁阿现在?!!


要我给你反应?!!
你慢慢等!!我不会有任何反应!!


妈鸡白!!你以为我好惹?
你惹得起再说!干你娘的!!傻海








看得懂这是什么?

3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