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2.11

高潮。


w0w..最近在学校很high =D


被抓也被抓到很high =D


早上去到学校拾垃圾、这星期到我们班-.-
还真得很好玩、不用坐在dewan打瞌睡-.-


在班上跟她们几个一起疯、我很开心知道吗=D


那天眼睛仲着去学校、很多人的问候关心
我很窝心、知道吗=D


吞要吞到爽xD
我家啊毛、我很爱你知道没有=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这星期6 我定要出去、和我家娘子有约


晚上我门要一起去drunk 99!!
fuiy0r!!


娘子、你是我的人!
知道吗=D


我喜欢那时你对我说的
你帮我弄X



!!我很high、w0w
啁小姐说她羡慕我每天都可以这样开心B)



_________end ______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