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2.11

勇敢=D


w0w..又去剪头发


因为你我学会勇敢xDD


又拿头发去做白老鼠TT 牺牲你了xD
本来我专属理发师要跟我剪短去、可以不要吗


她走去跟我剪傻大姐头TT !!


很好笑、一直作弄我
还跟iphone讲话xD 她在我们面前留言给男朋友:$


剪我前面头发的时候、我问了"做莫这样的O.O"
TMD笑死xD


剪完后wax我头发、好像在玩我头发这样TT
很多人看着plzzz :$






没有wax的时候就是这块样子xDDD

** zomok脸这样红:$


剪一次头发 朋友就会说一次

"阿叮、你很敢剪吼"

我答、"我有什么是不敢的"xD


为什么我可以那么勇敢?
好事来的、训练出来的xD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部落的歌又换了啦!!!
我很喜欢、ohhyeahhh!!

阿京的、春泥

很有意思对不对、很感触对不对
很有感情对不对=)


谢谢我家酷贝贝啦啦啦
都是她帮我弄得:$

感激不尽xD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要我们情人结 !!!

我买定xDD

阿京、你可以再帅一点 =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