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2.11

干!!




昨天严重失眠到凌晨3点多

阿哈、没事哈、纯粹失眠=D


才睡那么3个小时滚去学校
去到学校、第一个中抓就是我


妈楼!现在是怎样哦
衣服也好抓?!那不要穿更好?!


我就是不爽!就是喜欢用那个样子看你怎样!
怕的话就不要做guru disiplin!!!


正宗傻海学校!

回到班上、一直搞到自己很忙O.O

我担心懂不懂?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不理!


至于那些出卖朋友的朋友

你们滚远去!
我当没有认识过你!


反正我不希罕有没有你这所谓的"朋友"!!


麻烦、反省下
你是怎样对你的另一半!!

你当过她是另伴?
是的话你会这样对他?

你根本不会当别人的另伴!
悲哀


我替你哀悼!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晚上跟我娘子谈天去xD
星期6我们约会去、然后喝酒去=D


我不放飞机!你们也不准放飞机!

TMD一直逗我笑是不

关电话之前还要一个goodbye kiss xD
笑死我去X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TMD火爆
别试着惹火我!
你老娘我你以为好惹?!


装得你死人可怜!眼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