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09

今天。。
那个老师啊。。
不懂发什么神经了。。
进来我们的班。。
在那边骂人==
还说我们kurang ajar ???????
真是的==

过后他还要叫那本书里面名字的人出来
这次———————————
惨了。。。
我的名字在里面。。[不是坏蛋丫xD]
因为上次 星期二 我带错书了==
那个老师写我名字。。
话说。。。
那个disiplin老师就叫班长叫名字。。
第一个就是我了。。
差点下死掉==
不知所措。。因为那个老师很恐怖><
过后。。
我还以为他要打我们。。
我傻掉><
幸好没有。。

============================

晚上就和爸去吃东西。。
回到来。。
听到我妈说刚才她去吃东西。。
看到Jolin也在那边耶~
yerr...
可惜没有去列==
哇。。她真人超美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