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9.09

付出·期待

今天又去补习
==

去到补习又派report=="
又一面派一面骂人==
每次都将。。
差点又睡着=="

然后涅————————
星期1 每补习。。
要付出才会有代价
星期4又要补多一堂课
><
累死去><
下个星期6 好期待。。。><
去可以见到很多人
xDD
还有我的老婆们。。。么么~~

========================================

过后就去读书,
之前。。
就去先找朋友
他们一家人都很好的
有什么好处都会分享
过后她妈妈请我吃月饼。。

哇。。。
真的超好吃。。
还想的2块。。
xDD.....

就去学校了。。
==

然后就和朋友讨论下假期去哪里。。
XDD

我要去看那部[吓倒笑]
好像很好看
xDD
一定要看

放学的时候叫朋友买
‘秀买’
xD
我妈来到——————她的人影都不知在哪里

当我要上车时,
哇。。。
很大声地叫着我名。。
吓倒下————————————
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