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9.09

甜蜜的约会

0926我们的约定。。
永远忘不了~~
0926 sweet memory______ luv u all...muackxxx

一早。。
先去meet我阿哥^^
然后就一起去ktm
去到那边我们就等老婆们^^

一个小时后,
他们终于来了。。
我和他就一起上。。
哇。。真是多人到爆
之前在ktm时原来已经遇到了老婆的老妈子
难怪我那么眼熟

过后就上火车
多人到看不到老婆在哪里><
到站后,
就在椅子那边等老婆们
哈哈。。
一下车就给我看到了
过后我们几个就一起走去~~
其实。。很热哦><

====================================
我们先去吃东西。。
去gasoline[不懂有没有写错]吃。。
哈哈。。
在那边的经过几好笑下~~
笑到我停不了
然后涅。。
就点东西吃
这个没有————那个有没有。。
真是的。。
老婆的老妈子就顶回他。。笑*
而且。。
我点的那个
不懂什么来的————难吃死了。。
吃到我很想呕哦==
过后。。
他们就拿来试下。。
哈哈。。
他们的感觉够好笑xDD

===================================

吃完后,
我们就去唱k。。
哇。。真的好开心哦^^
可是。。他好静哦[有去的宝贝们都知道他是谁]xDD
我也不知道要怎样 TT
很多人都一直。。他

真是酷爆了

直到她跟——老婆和老妈子一起出去时。。
才开始讲话==
他和嘉嘉好像认识了很久好亲密哦^^
我就和小镁+M-key在k-room里面唱歌。。xDD
我们在里面唱莞倩的歌
哇哇~~ high到爆xDDD

=====================================
本来要拍照的~
过后没拍了。。><
然后。。ah boii说到了。。
我们就去mc找他们。。
然后就坐下聊天。。
我一直和他们对看。。
笑死人
而且毛病发作。。偷拍人
哈哈哈。。[没呐,因为不成功]

===================================

后悔><

本来我还要和很多人拍照的呐。。
没拍到。。sad><

我真得很喜欢跟他们一起
我爱所有人。。
跟你们在一起
我很开心。。。

==================================

0926的约会。。
我永远忘不了。。
不懂几时还可以在一起出涅><

===================================

我爱今天的宝贝们——一辈子
感觉跟你们一起我真的真的。。好~~开心。。
么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