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9.09

吓到笑

昨天有约定和我的jimui...
去jusco看了一部戏————————吓倒笑

其实还好。。
不是很恐怖
不过。。。
要出来时,声音就很恐怖==
吓倒我跳起来+喊xDD
而且还做第二排

个人觉得最恐怖的故事是那个——————家里有鬼
哈哈。。。
他的妈妈很好笑。。。
一个要内衣有mickey mouse的。。笑死我
一个帮他儿子洗脸
一个就是他儿子睡在他的肚子上。。

笑到我。。

真的吓倒笑

那些鬼出来时,
我被吓倒又喊又笑。。
蛮刺激下的。。xDD

然后看完后,
大概10点多。。
出场——————————————
我们就去茶。。

去到那个'ma ma' 挡
那个人好像有问题将。。
问的问题很奇怪=='''
然后
还特地从令边走过来看着我朋友。。
傻傻的==''
2个对笑。。

笑到我停不了
肚子痛去><

哈哈。。

过后回家去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