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9.09

什么日子吖?

今天早上,
那个安蒂9.30就要
在我去学校了。。
将早???
我就去朋友家。。

去到朋友家。。
做了一下的奶妈。。xD
几爽下xD
那个孩子很乖。。
很快就睡着了^^

过后就和朋友去学校了><
去到学校————图书馆
真是的。。
忙到呼吸都不过==
一直做东西。。
累到~~~
而且那个不懂什么学校。。
热到~~~
现在这种天气。。真是没冷气也不能xD...
位子也没一个==
气死了
不过在当中也有跟那个搞笑jimuii玩玩..
哈哈~~~
很快的~
到了12点><

上课。。。。。。。。。。。。。。。。。。。。。
惨了。。
数学没做==
一直赶赶赶。。。
很多功课没做到>就一直在学校赶。。赶到我的手都痛掉><

过后。。。
上那个pm节的时候。。
很讨厌。。
讲课就快闷死我><
眼皮都撑不住了><
真的好想睡觉哦。。

最后到那个psv节时 。。。
那个老师又不懂发什么神经
讲人家带电话去[当然不是我]
然后就自己check。。
check不到。。还要叫那个guru disiplin来。。
炸到~
和朋友玩玩下。。
他走进来。。
幸好那时我没笑不然第一个一定抓我xD
那些变态的老师。。
乱莫><

然后涅。。
check书包。。有弄到我的东西乱乱。。
真是的==

好笑的是。。
我偷坐下来给那个guru disiplin 看到。。
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