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9.09

恐怖。。可怕~~

哇。。很久没来了><

现在到~~~^^

星期5 那天,
很可恶。。
我。。。。。
竟然吃了发霉的食物==
恶心死了。。
吃了3个。。还吃到很爽[我...贪吃的后果><]
最怕就是发霉的东西==


星期六晚上和朋友去了夜市回来,
然后就和家人去吃东西,
回来差不多11.30 了。。
我们一家人就在客厅看戏。。
看到很爽。。
突然,我哥给我看一个[鬼]的照片。。
那时已是12点多了==
一看完那照片后,
门外就传来了那些声音。。
超恐怖。。
当时的我。。当场觉得很冷><
过后就没理。。继续看戏[看到太过瘾了]
那些声音越来越恐怖。。
感觉上————很想要冲进来的而且越来越近==
而且楼上的门有自己关了><[是轻轻的那种><]
我,哥,妈妈就快点上去睡觉。。
上去时,我拉着我哥的衣服上去[很好笑]上到一半,那个们又来==
我爸最后上。。。因为我爸不怕 。。
当我爸上厕所时,毛全部站上来了[其实他不怕的哦]
进房间后我和我妈睡不着==
很久才睡下去><


到了星期日当天。。
我正要去冲凉时。。
有一只可恶的蜘蛛吊着它的网下来我的面前[而且,我很怕蜘蛛的><]
当场大喊一声。。
又不能开门因为就在附近,
就快快蹲下然后开门。。
讨厌吖。。
吓到我都不知所措了><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