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9.09

无主题。。。

今天。。。
不知为什么————
睡到12点了,都还想再睡><
一直在来床。。
最后一只给人叫醒==

1点多了,
就去1 u 走走。。
那边我最熟 xD
在romp 那边,我看中了2件衣服
本来想去别边后再来买的。。
谁知。。。
没人辽==
就只好下星期去再买。。
我真的好喜欢那2件衣服哦><

过后回到家。。
要看那个[全球华人新秀]的,因为有我的爱人——————莞倩——么么
谁知道。。
上去楼上。。忘记看了><
哎呀。。讨厌啊==

旁晚就去jimuii家,
因为晚上要和她一起去pasar malam 。。
哈哈xD
6点多去她家。。
玩玩下。。看戏下。。
去她的家很校到肚子痛
因为她们都很搞笑
我喜欢去她家^^


去pasar malam 的时间到~
我们4个就一起走路去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