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10

宝贝·要开心``啊啊啊啊啊

宝贝靖
不要心情不好了
我知道最近你的心情><
有什么事情
可以告诉我`` 我一定陪你

你说一世要我``脸红ing*
我也要你永远哟~hoho<3

那天看了你写给我的那篇
真的有流泪
唉``想起真的很悲><
现在我很幸福
你也要幸福
不要再不开心了。。
不想看到现在的你这样
很想看回以前的你
我们要一起疯 一起癫``嘿嘿

很久没见你了。。 很想念你><
你不要放飞机啦``
我要见你呐
我们要一起玩的
要一起开心的哟~

你不是什么都最后一个知道的
什么都会告诉你的
不要不开心了哟

来~~~笑一个=)



星期2那天去跳舞
很好笑``
我迟到了``对不起蛤各位XD

越跳就觉得越好玩
越来越喜欢
越来越有兴趣``

跳完后
我一直在那边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boii被我影响了
我们2个一直喊
回的时候去买东西吃也喊
笑死人了``嘿嘿
找天去打篮球蛤
某人是校队哦以前
厉害到~~~

过后就回家了

然后再回kampung

最后在过新年
吃团圆饭``











祝大家
新年快乐哟~
我的红包~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