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2.10

除夕夜

见老公后拍的``嘿嘿



日子一天一天的过
时间不停的溜走

很快的
今天除夕夜了
以前还小
总是很期待新年``回乡

年龄越来越大
每个人都有不同的东西要做
越来越少人回了><
越来越不热闹了

好怀念以前新年时的气氛
现在年新年的气氛也没有
死气沉沉的==
街上灯笼也没一个
这算什么新年
撞墙吧XD

要回乡下了
不期待`` 没人陪``等发霉 XD

好期待初5和初6哟
小坏老婆要生日料
祝你生日快乐XD
和爷爷甜蜜哟XDD

想念老公添
虽然才过6天><
感觉很久了><
抱抱``我一定敢 ``么么
笨蛋XD

为什么情人节偏偏要在初1
啊啊啊啊啊啊啊~~~~~~~~~~~~~~~~ XD



在不久以前
在学校上PSV的时候

原来我也可以画出酱美的图画
自己也不可想象
原来我将有天分``
原来之前只是还没发奋出来``嘿嘿




还有我的木木老婆
爷爷叫我要谢谢你
哈哈``XD

你也要幸福呐
我给你幸福``嘿嘿


老公 的抱抱
我一定给你捏XD
不会反口的XD
我爱你<3 我想你
么么~~~
我要咬你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