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

18``1902 我很幸福

18/2
10点起床``paiseh蛤XD
快快冲凉去jusco meet明丽`小坏`和爷爷
然后去吃东西``不久``老公和我说到了
ohh``我的天
开心到~~~

过后快快去找老公
对不起``要你等><

去到那边找不到老公
爷爷问我某些东西
对不起老公``我说了><
也很好听下嘛~

meet 料木木和小镁后
我们就去当秋千``hoho<3
原本打算荡到8点的厚XDXD
明丽的双峰塔一直给我PLAY 哈哈哈哈哈哈``

一下不见2夫妻
一下不见我的老婆`宝贝`姐姐 可怜XD
等到6点要去我家时
变成直接去目的地
先去old town吃东西
然后去green apple
酒 爽到``不醉无归XD

木木老婆

不要想回过去``
你还有我们。我们会一直陪你`
有事情找我吧``我给你幸福蛤
我也爱你啦``麽麽

小镁宝贝
她不爱你``我们爱你
不要想她``想我就够XD
谢谢你昨天借我肩膀``也帮我抹眼泪

明丽姐姐
你不用担心我``笨蛋
我没事啦`我很听话的哟
也谢谢你接我肩膀蛤``<3

爷爷
谢谢你蛤``知道你关心我
我知道你再想什么``哈哈
不要将凶噢你``会怕的哟XDD

小坏老婆
吓倒你哟昨天
不要意思啦``没事啦
哈哈``
祝你生日快乐哦<3

老公``我爱你
真得累坏你了><
要休息多点蛤``
委屈你了``对不起哦><

喝到10点
和老公快快去找车回家
不然等下中骂XD
2个头晕着的去找车XD 很浪漫哦
幸好给我们找到XD``嘿嘿

爷爷没有给我红包蛤><

回到家
全部在房间捣乱XDD
木木很不舒服哟``
下次真得要买牛油给你吃料XDD
结果很早就去睡了

到4点多..被某人吵醒XD哈哈哈
是谁吵醒的XD

晚上[你我她``自己人知道就好]
哈哈哈哈哈哈

19/2
小坏老婆``生日快乐哦
麽麽~~

12点多走到外面搭车
哦我的天啊XDD
然后去时代和小坏庆生
要开心蛤`` 和你老公甜蜜蛤XD

老公``谢谢你买给我的
你送给我的时候真得有感动到
偷偷在那边哭``没人看到``哈哈哈
然后和老公``木木老婆去买礼物给小坏
木木很够力``一下子买很多东西XD
明丽``不要叫我seii yehh啦`
`哈哈 不是故意不叫你的``不要哭XD

唱完了
就去meet 鱼
从老远来到的哟``哈哈
还好你认得我XD 不
然我去跳楼XD
我米有不理你``笨蛋``XD
不要骂我啦XDD

送鱼回的时候
那个xiao bad 蛤``走到将鬼快
我有不懂做么``突然变得不回过马路去><
差点被车撞``幸好那些车有响鸣
不然我真得死掉
好像那天说的
站在路中间死掉算XD


不久就回家料
很不舍得哟TT

爷爷``你说得没错
原来真的会哭得TT

老公``我爱你
真得很不舍得你TT
我很想你><
麽麽
我爱你``第51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