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10

♥ 0702♥ 约会·我♥ 你

0702

和我的宝贝们约了去ts
想念那边的味道XD

也是要去那边密老公``嘿嘿
紧张的心情
隔天晚上她竟然和我说她没有去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哭死我了``
就去找老婆`嘿嘿
到最后``老婆和我说
明天给我惊喜

第2天去到不倒翁姐姐的家[也是很久没去了]
等她冲凉很久哦``飞去上下网XD
过后老婆大给我``我就一直问她什么惊喜
她不说 ><
最后说了``是见吉米``[其实骗我的]

去到那边
先和我的宝贝靖和不倒翁姐姐去我第3个家
加油站吃东西XD
在那边
我疯了><
笑到够力大声``靖陪我一起疯XD

写东西和女人告白``
不懂她有没有看到 XD
我不是要弄她''鱼''的
我是叫她而已
哈哈哈哈哈``不要将我拉><
XDD

过后就等我老婆她们来
然后去我最爱的地方
唱K
在里面``傻了我``一直乱喊
PAISEH 啦啦啦~~
不要将看着我你们``我真的paiseh...

她们几个一直说悄悄话
走去听她们不给><

唱完K
一走出去就看到我老公料
啊啊啊啊~~
你们给我的惊喜真够大
感动到流泪

第一次将大的惊喜
第一次感动到哭

谢谢你们啦

我真的paiseh
真的紧张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竟然问我老婆[他是谁]
其实我认得啦``只是太紧张><

ah bek你真得很有力
我蹲下来了你都拉得到我走
厉害><

过后走去门后面 ``老婆你不要录我拉``我更害羞><
不过看回去很好笑XD

过后过后[有些事自己人懂就好]
我很低调XD
想回去都会笑
很开心哟
谢谢ah bek , 小坏
抓住我们的手``嘿嘿

你的手很温软
不要捏我呐你XD
虽然很好捏
不要将我呐你
给她们听到料``我很paiseh 的勒XDD

ah bek
你儿孙满堂
要疼你的孙阿
就是我们啦啦啦``
我们都很乖``嘿嘿
一个可爱的`一个美丽的`一个高的
谢谢你称赞我蛤XD

更加谢谢我的木木老婆``麽麽

还有谢谢我的小靖和不倒翁姐姐

还有1个人``就是我老公啦
可爱+帅的你
知道你很累了XD

0101我爱你
0702我很幸福

老公我爱你<3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