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2.10

老公♥我爱你♥

老公。。我来咯~hoho

笨蛋老公``我很爱你哟 ♥
想你``哭了

我很幸福``因为有你
第1次见你``我很记得
想起和好笑XD
其实真的和惊喜``

♥第1次牵你的手
心跳突然变快了`` 心跳加速了
很紧张哦
让我觉得很有安全感``hoho

♥第1次一起睡
很幸福哦`` 晚上有你帮我盖被
表偷看我睡觉啦` `
我会害羞 我睡相很丑的><

有人欺负我``有你保护我

很幸福哦``很安全感哦 哈哈``

真的爱死你了
还真得很多第1 次哦

真得很难忘
还有我的亲亲
哦我的天``[明丽不要睡不着] 哈哈哈``
你送给我的礼物``我很喜欢哦
谢谢你老公~

你送给我时``
真得很感动
其实`我哭了。。
还好没人看到~XD

很想每天一起哦。。
我很不舍得你><
抱着那只狗和手哭TT

老公``我很想你哟
我爱你

原来真的会哭哦
麽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