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10

不舍得你哟~

我的boyboy ~~
我想念那个麽都有XDDD
哈哈

今天是你去了袋鼠国的第2天了
那天你去``不舍得你哟
新年没有你陪我玩
唉``想到就悲
想念和你玩的时候
想念你带我去吃麽都有XDD

为什么不要新年后才去><
越来越少人回乡了
我需要的你们全部竟然没有回
怎么可以这样
我注定在乡下发霉了><

林小姐``还有你
我一定不会发霉``嘿嘿

还记得去年吧
玩的时候
有1只甲虫在我肩膀TT
吓到我大喊又流泪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
paiseh 到~behtahan ``
那时还小不能怪><

只有你们帮我弄走它
都是你们最好
所以你们那里可以不会
还要等初9``啊啊啊啊啊~~~

你去了袋鼠国
要照顾身体哦
我们大家都在想你
还有你妈妈更想你
要常打电话回来哟
有什么事情一定要说蛤

下次再开你的webcame给我看
嘿嘿``
还有打你的iphone 3G
爽到你``不要show 我拉。。
等下羡慕死
你又不买给我><

记得要照顾身体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