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3.10

减肥

昨天
跟我的宝贝靖和明丽姐去desa park city 跑步
哦我的天``我很厉害
我跑5圈XD

连续几圈是没停的``哈哈
丽妹慢慢的XD
宝贝靖``和丽妹一直坐在那边看我跑

跑到一半``` 竟然有一只狗
很大只下``吓死我了拉XD

我很享受``一面跑一面听歌
我要练气``好像以前打篮球那么有气XD

怀念打篮球的时候XD

跑完5圈了``还想继续
被明丽和小靖阻止了``哈哈
我们就去另外一边有的玩得
明丽变花痴``
原来那个是明丽的亲戚``也是以前读我学校的XD
也太有缘了吧你们XD

明丽~~~
她有和我bye bye~
不要羡慕XDD

然后我们就去coffee bean 享受我们的早餐XD
太美味了``hoho
可是有很贵``我破产了TT

然后叫阿姨来载我们
回我家XD

明丽``不要欺负我XD
你的双峰塔比较好play...我们都喜欢
不要play 我的拉XD

丽妹``不要给你老婆作僵尸啦``
很恐怖勒XD

然后一直在那边玩aad call
竟然玩上瘾``哈哈
一直找人来add call``哦我的天XD

打给老公竟然在玩游戏``关我们电话``不要跟你好TT
打给老婆竟然在睡觉
打给宝贝小镁``你最好``和我们聊天``
然后老豆和我聊天``哦我的天``带我去你家蛤``
老豆你很好``对咯``你没有管我`谁管我XD
然后继续和宝贝镁聊天``我们很38
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