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3.10

运动会

1306

星期6那天``我们的学校运动会哟
一大早set了闹钟起床
发觉很累``又一直赖床``哦我的天

然后到时间了
一直在那边赶``差点迟到

去到stadium selayang
才和我说不用kawad``哦我的天
不然我可以不用去了
不过去了也不错``很好玩``嘿嘿

我就在那边录kawad
转行做了摄影师``哈哈

我们的少年团很齐哟~
最后还是给我们的了冠军
虽然我们少年团是得了冠军``但是也不能骄傲XD

差不多1 点多才回家
在巴士上``senior们突然讨论晚上去庆功
哈哈``然后我和xiao meimei 就一起去
也有叫其他的pengakap,kadet bomba去
我们很团结``哈哈

========================================

我和xiao meimei很准时
准时到过龙``6点之前就到了 XD
我们就在那边自恋``哦我的天
然后信息``我们的senior`XD

一些senior 来了``我们就去游乐场玩
玩投篮``我的最爱``不过我没玩``哈哈
在那边很搞笑得说``也和我们的senior自恋``hoho

全部终于到齐了``哦我的天``很好
原来才有那么的7个女生``全部男生``哈哈
不过他们都很搞笑``笑到肚子痛
到齐了我们就去我跳舞附近的火锅店吃

那些男生带我们走远路><
走到目的地``全身都是汗了``
哦我的天 全部人在那边喊热XD
然后一直找位子``
我们特地作旁边
因为晚上可以玩``

晚上竟然在那边丢鸡蛋壳和西瓜皮XD
够力到~

某人``不要一直信息``
信息到人家讲你都不懂``XD 笨~
其实他很重要``我知道XD
他又回你很好XD
你不要放弃你对他做的一切~
他一定会感觉到~

9点多。。
一位朋友的家长打电话来

她也变得慌张了``不要将紧张XD 放松XD
然后我们就陪她一起走回jusco
她够力害``用跑得来过马路``多车到~
我们还在马路玩``哦我的天``车不敢撞我们XD


回到jusco我们也回家了
如果没有将早回可以一起去desa park city`` hoho
浪漫的地方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