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3.10

最近的最近

哎哟...我再写什么``
词穷啊``我的天
可怜...什么都不会``撞墙吧

--------------------------------------------------------------

6/3
和阿姨去1U买东西
也不懂自己去的目的是什么
很空虚``我的天``不想活了
其实我去是因为不想留在家``闷死

再车上一直和阿姨斗嘴
因为她很好欺负XD``每次给我说XD
可怜的 她 要丢我下车TT

去到1U又很懒惰走路XD
走最慢就是我
一个人走在后面``孤单 XD

然后厚连他们要去哪里都不懂
一直转来转去``傻掉==
转料3次``哦我的天``
结果给我说一句``玩游戏阿...转来转去XDD 炸到==

结果哥哥要去买礼物
每天买给女生``哦我的天
我就看看下``弄到我手痒
看到一个东西很美``拿起来带竟然脱不出
吓死我了><
一下太紧张讲话太大声那个男生看着我==
明明知道脱不出还要在那另外一个带``傻了XD

晚上和爸爸说了我要去sunway 找我的大伯
结果。。。。。。。。。。
2只猪睡觉睡到10点
还怪我没有叫醒他们``无辜的我><
我就说`我叫了3次``
很够力的是我去叫的时候
妈妈明明起来坐着了得又跟我睡回去
起来了我和他说他回我: 有灭 @@ 撞墙吧

然后和爸爸哥哥去吃东西
我1个女的``很特别XD
那个猫一直走来走去
我一站起来要去拿水
就走过来吓倒我鞋子都不懂放哪里XD

很空虚的``一望上天空
真得很灰``很美丽XD
我的天空今天有点灰``XD


7/3
一早睡到爽爽被妈妈吵醒``
我的天>< 累死了
也要谢谢我妈妈叫我``看我的阿帅``嘿嘿
不然就没得看了XD

抱着我的狗狗看``那只狗叫雯丽 XD
很享受的我XD

做完了又去1U...
我们去1U,爸爸去探望我的大姑丈
很可怜哦他TT

去到1U
无所事事的走来走去
原来1u有的上网
我就用WIFI上
去看人家的部落XD
一面看一面笑``妈妈以为我傻了XD

回家的时候
妈妈你很笨XD
要弄那个卡又走到酱前
又给我和哥哥说她XD 哈哈

下午表弟他们来
全部在哥哥房间玩
够刺激XD
那个表弟很有暴力倾向
我很可怜``英雄救美 竟然弄我手肿起来料TT
我的手破相了><
美手我对不起你XDD (快点送我去精神病院``自言自语的)

8/3
闲咯又去学校 ==
然后下午在学校kawad
有够累得我的天><
很想晕的感觉 ><
晚上又去补习``死掉 @@
去到补习``隔壁朋友有虐到的现象XDD
一直弄我有很变态==

回到家很快12点料
时间过得很快
竟然和妈妈说``时间过得很快
什么东西没做到就12点了

---------------------------------------------------------------

最近
很讨厌我自己
不是我自己

什么脾气

令人难受
连我自己也受不了

我会改``
给我少许的时间

老公``我爱你
第67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