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10

♥26/27 02 爱的痕迹♥

27/2
一大早起来...
等私家车来在我XD
不倒翁姐姐很好``说来载我
谢谢你蛤``也谢谢你爸爸XD

上到车...
就开始讲话``很多东西将哦我们XD
不久到了jusco
看到有舞狮
我说要看``丽妹就一直走...越走越远XD

然后去戏院拿票
没有人的说XD
拿了票就去我们的老地方
等我家的林小姐来
林小姐来了``明丽...你不是电灯泡啦

在那边讲话`3个人一起打情骂俏XD
明丽很可怜一直被欺负XD
同时也在等我家大婆的到来XD

我们走去上面看木木...原来看不到的XD
木木来了``时间还刚好
快快去戏院``时间刚刚好
没迟没早``就刚刚好...真得刚刚好(我再说什么==)

第1次和老公看戏``笑的
下次看鬼戏XD
其实也不会说不好看``还蛮好笑下XD
不过很快的就做完了@@

一从戏院出来
还真得遇到很~多人
哦我的天``
还遇到我的靓女姐姐--小宝
一见面就抱抱还有吻``嘿嘿
又遇到很多学校朋友XD
10只手指数不完XD(夸张下XD)

走到没东西走
又去回老地方XD
然后想想下又去吃炮兵
明丽不会过马路``我很喜欢看他过马路时的表情XD

我家的老婆和老公很衰的
一直欺负我和明丽XD
可是情趣啦XD

不久我的宝贝靖来料
她说不会过马路
我和老公就去接她
我们过去对面他过来XD
笑死人``全部站在路中间XD

明丽``很爱我们送给她的狗
很感动``不要哭啦``
我借你肩膀XD

在炮兵那边最吵就是我们
我本来是很低调的其实``
为了我的丑照而高调了><
我的丑照``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的天XD

6点全部一起回家
下大雨我的天``幸好要到我家时小雨了很多XD
再车里面我们没有吵``只是外面的吵杂声传进来了XDD
我们差点不用回家XD
因为没有人要喝他说回哪里XD
都是丽妹的的语文最好所以你说XD

回到我家``
躺在我床上``3人行开始料
从此明丽就叫丽妹了XD
老公取的XD
明丽没有清白了XD

突然很想吃火锅
就叫爸爸带我们去
全部迟到过饱``肥了10 KG
哈哈哈哈哈哈

回到家
那个丽妹啊啊啊啊啊~
坐着也可以睡觉xD
可怜的他一直给我们作弄XD
晚上的XD你知我知就好料``shhh

老公``生病还没好><
晚上睡觉一直起来><
没有睡了也不叫我><
你蛤``不要一直吃橙嗄
还有要早睡啊

27/2
一整天在我家渡过XD
睡到中午才起来
都是因为我的肚子><
在房间玩下``到2点多才吃东西
老公``我也不懂爸爸有买
答应你的下次一定煮给你蛤

在那边``
那位林小姐一直讲我
哦我的的天><
然后坐去丽妹的旁边XD
在楼下呆够了``又去房间do 也XDD
shhh...3人的秘密XD

到了6点多
你们要回了
我很不舍得TT

送你们回
你要到站了
用着不舍得的眼光看着你的背影离开TT
哭了``真得哭了TT
原来你在电话写了东西
我的心情很舍不得
在车哭了很久``没人看到..哈哈
明丽``你真得很了解我
知道我在想什么``谢谢你

我会小心爱的痕迹
爱的痕迹``慢慢变浅了``XD

真得很希望时间可以停留在你我见面的时候
很想回到那瞬间T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