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3.10

杂心情``

哦我的天``我很型XD


今天很累很累``搞什么鬼><
早上不想起来``又发冷
躺在床很舒服``不想动料
一直起来料又睡起来了又睡
妈妈很够了的每次6点不到就叫我起来
我在和老公约会的阿``吵我><

去到学校
连续3节课都在睡
睡到下课才肯起来XD

坐我隔壁的老鼠肚子痛
要去和她姐姐拿安胎药``是谁的???XD

去到食堂``很少人料
快快吃``我的天
那个''雪莹''你很衰
每次叫你买糖果给我都没有TT

在班上和那个''笑''老鼠玩到傻
昨天玩到我差点跌><

上到华语节很爽
朋友突然在门口叫我下去``@@吓倒
酱晒要kawad><
我还以为是2点开始><
害我没有搽到防晒油``黑料啦我><

kawad有够笑死人
幸好经过我昨天的苦练
我进步了``嘿嘿``厉害到我XD

同一个地方有很多竞争对手一起kawad
一个前一个后差点相撞XD
我们有礼让精神XD

放学时间快快赶回家
我要去跳舞XD
我的poping我来料XD

boii boii来载我的时候
眼睛敏感>< 够力
肿起来料``吓倒她眼睛大大
不要看着我嗄``我会害羞``丑死了我那个样子><

去到studio ``
给他们看到``
哦我的天``我破相料
可怜的我XD

都是上个星期没有去
学了很多东西``我不会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气死了``

今天上``有什么都不会
感觉跳到怪怪的><

boii boii...你屁股的名字很美XDD
我知道原来你名字的来源是这样的``嘿嘿
很特别``XD

回到家肚子很饿
等爸爸买asam laksa 给我吃
很久没吃料

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肥料``真得很肥料
我要减肥~~~~~~~~~~~~~~
星期日和我的不倒翁姐姐去跑步XD

老公``
其实考试过后真得很久
啊啊啊啊啊啊啊~~~
要等死我料
我很想念你<3

我爱你<3 麽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