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9.11

916 =D



一个星期前的行程,今天才来更新
我要最特别的那个 B) 简简单单 B)


那天竟然跑去了viva mall
阿姨说我很会跑XD 其实我才去过那么第二次XD
第一次去为了我家啊京

早上我的baby boy来载我哇 :$
然后去火车站,在密apple他们一起去viva


在LRT的时候不知做莫我很想笑,可以一直忍着XD
她们又不懂做莫鬼/.\
去到那边,某人pak tor XD


一直拍照就对了 :$ 自恋无罪的咯哈楼 xD



很恩爱有没有XD


小猪,叮,Doris 很有妈妈的味道XD




你看你看,我很帅please :$ 其实我不是故意要耍帅的XD
啊赖姐姐看镜头啦 xD



叮,我的猪猪 :$$
拍照拍一半被人抓奸 XD


然后然后,看戏,nasi lemak 2.0
很好笑please , 其实我很尽量控制自己的笑声:$$
然后又很冷,我简直很high XD


next round 回jusco 看东与泽
回的途中遇见licus 哇
真人很帅咯 :$$


然后到了jusco我去找靓姐一下,聊下天就走人了
不要想我想到过一条马路来见我啦你,害羞XDD


我们跑去吃火锅,过马路的时候
我很需要人带,不然会很没有安全感XD
带我过的阿赖和apple给我捏,paiseh啦:$$


本来打算喝酒的哦/.\
可是不懂做莫没有喝料,回去jusco打机场玩
yerrr我接受晤到咯我高分勒 :$$



赖,叮 :$



apple,叮


kubibi,Ding


9点多回家去,然后11点很准是上床睡觉
混了一整天,很累 :$$




回的时候一张大合照
全部一对一对的 XD

有人很自愿帮我们拍照,还以为做莫这样好死
原来是有企图的,切~~~!xD
















就是开不了口让他知道
有时很矛盾你不知道
因为我顾虑太多
如果能像其他人一样做什么都只是为了自己
那样的我早就不会有那么多情绪了


我曾很激动地想要把卡给折断
不是每一种情绪我都能去控制

吭了,累了
还要多狼狈?

对不起,反而我变的很可怕
就算这样的你很陌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