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11

G.O.N.E



这次换个方式来更新 =D
有些东西保持不变,也会有厌倦的一天


HOLIDAY are GONE .
EVERYTHING IS GONE =)





















她也有女儿身的时候 =)
累了,来当个让人保护的女孩也不错。




假期就这样过去
有时还真的觉得时间真过得很快
一个星期的过去,就像才眨了10次眼


这个假期让自己好好的休息了呆在家
无可否认,还是有出去那么几天 =)
无可否认,我是闷不得的人 =)


有谁不喜欢夜生活 ,再乖的人也会有参夜生活的时候 。
那天跟cousin们yam cha到一点才回家 ,爽99
本来要喝酒的,他们一直拿上次我喝醉来zat 我 TT
没关系,下星期我们一起堆啤,promise !=)

晚上倒数merdeka是不是 XD 没有啦其实
我们在各自的房间内玩talk box ,笑死人sampat到极点 XD
然后去男生的房间捣乱 :$$


回到女孩的房时,躺在床聊天聊了整1个小时
我们2姐妹是真的很多话说,这才是真正的,我们之间没任何秘密。
4点才睡觉,我又睡不着一直打滚 TT
失眠是见很痛苦的事有没有



昨天和姐妹们出街去
walao !!一天内逛了多少个地方自己说 XD 脚都痛
但是真得很开心!thx guys =)




有个地方,i hate it seriously !
以后有司机载送,就算打死我也不想再去了!
有去也不会有那颗很享受的心
别问为什么 =)



最毒妇人心。

那不代表什么
you'r not the person that very understand me !

is G.O.N.E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