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9.11

简单就是幸福



那天去参加了堂哥的婚礼
自己人办喜事会特别开心


女人最幸福的时候就是穿上婚纱嫁给自己最爱的人


虽然穿上婚纱的不是我,但我还是替他们感到开心罕幸福
虽然结婚的不是我,但我比他们还心急 xD


回到乡下,很热闹
一见到兄弟姐妹们,就说要喝酒XD
尤其是那个从australia回来的堂哥

酒拿来了,全部人很朗死,一直灌酒没有停
这样才爽其实XD


第二天接新娘,我们全部很有耐性的在家等待堂哥把堂嫂接回来



全部经过,在这张照片
我们等到很久咯其实,大家都很期待
本来想要去用表姐夫的车响笛子的谁知他们真的回来了
没得玩了 /.\



我们去看他们敬茶,经过很好笑咯
有些人要代替丈夫还是老婆喝茶的时候
把男孩子叫成女孩子,TMD笑死我们 XD



敬茶完后,到我们小孩子拿红包的时间了 :$$
看到我没有 :$$
拿红包都帮DIGI宣传着XD


我承认最近的打扮变女生很多 ,偶尔改造下自己的打扮也很有新鲜感 =)


到了晚上。。
去到酒楼,yerrr我被很多人称赞 :$$


然后本来跟表姐夫一起合唱那首“梁山伯与朱丽叶”得
谁知道out到连这首歌都没有 =(
这首歌我们之前也合唱过很好听的pleaseeee


没关系我和堂哥继续堆啤 B)
很爽,一直灌一直灌,一喝就喝完整杯的
跟我们坐同座的aunt 看到我们喝到这样一直阻止我们
可是我们理她都傻,continue drunk 99 !!!xD
我还喝席酒参orange勒 XD


差不多婚礼结束的时候
头真的有够晕,手还发抖 =(
回到家,另外个堂哥呕了睡着后我去录他的鼻鼾声 XD
笑死人听到好像在放屁这样XD


2点睡觉去,我真的忍不住倒在床上了 /.\
























相处好,同住难
可以成为夫妻真得很不容易


那些把感情当作游戏的,厌倦了就换新的
我严重鄙视


其实幸福很简单,过的简单就是幸福
继续维持那样下去没有结果为什么不洒脱些
知道你为难做不出决定,先离开好了
好让你不左右为难,开不了口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