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0.11

Dating with :$

Last friday night ~~30/09

就是这位女孩陪我一起迎接10月的到来
一起陪我把9月给送走了。

这位女孩,我最爱的老婆
我们一起互相了解,聊心事,安抚过,疼过......
一个让人想保护的女孩


那天晚上属于我们2个的世界啦啦啦
找我家的森林区找了1个小时是不是
在房间里,我们聊天的,我老婆你很大方:$$


睡觉前,我们聊了很多,我也更了解你了

我要跟你道歉,你要不要接受我 =(
对不起嘛,其实我真的不是故意弄到你哭得
我不应该,惩罚我亲你吧 XD


差不多聊到2点才睡觉 =)
没关系值得的,难得嘛对不对



就是这位女孩,我家老婆 - 章柔柔
我很疼得她 =)
乖乖我疼你,以你为榜样 幸福自己珍惜




01/10

我们下了KL 一带一趟 =)
经过我们3个知道就好啦,our secret =X hahas

然后的然后我和阿靓姐去唱K
谁叫她给我选择唱K 还是看戏,当然是唱K 啦 XD
唱到5点这样,走人去找林小姐一下然后拿东西之类的

那位迪小姐一直给我zat,不错嘛XD

我一定一定要减肥了,下个月...hiak hiak 看结果吧吧吧 =P




这位靓姐,有什么事都会在我身边的
为了我,推了所有的约会,只因为我 :$
很荣幸有没有



回家去差不多7点多
安全到家,home sweet home =)
其实家里很温暖,在外住久了回到家还是最舒服的地方
其实我很幸福了 =) 该学会去珍惜了曾叮叮!




我们 =) 那天的3人行



My happiness come from THE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