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10.11

懒人生灰尘 =D


多就没回来,就懒了多久
抛弃我这可爱的部落快一个月了,灰尘也生满了
其实懒之外还有一个原因啦 =D 就是忙考试
虽然只是个年尾考试,但真得很重要





过得很好,不快乐的我熬过去了
是否再回来我不知道,但我会珍惜现在的快乐 =)
至少我有她们 。



一个月了,还做不出任何决定
我只知道,每当作决定时都是流泪的
够了坚强好不好啊,过得快了什么也不重要了,我怕了


wuhooo~~~放假虽然还没开始
但现在仍在放假期间,因为deepavali ,谢谢印度人给我们一个星期的假:$
放假等于没放假,很忙还不是为了赶acc project我干它娘的!
一个人做一份很难好吗对我来说 =(



部落的歌换了啦啦啦
一首歌我很喜欢的歌!一首唱出我心声的歌!
damn like!


谢谢kubibi小姐,再次麻烦她帮我了:$$
给你多多的吻 :$$






你说过的全部我都记得
而你一一地把它忘记去
多希望你会在,当我需要的时候
但你走了。


I love the way you are
It's who I am don't have to try hard
We always say, Say like it is
And the truth is that I really mis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