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11

她 ❤





一个我很爱的她
一个很疼我的她
一个我们都有聊不完话题的她
一个对我很好的她
一个在我最需要的时候一直陪着我的她



说不完的她



我很珍惜的她、在电话里对着我哭泣
其实她没有很坚强
伪装自己的不快乐,就只是不要别人的担心



我心疼她的哭泣声
我心疼她的痛
我心疼她的懦弱



我一直讲笑话要都你笑
听见你的笑声、才比较得放心
如果那笑容不是发自内心的,那就免了 =)



每次就只有我在你面前哭、你坚强的心撑不住了
让我陪你一起熬过去
就像你陪我一样 。



把你的想念目标 ,转移为我
把你的忍不住 ,去赞我的
把你的痛, 统统都要让我知道



我要保护你 B) 不让任何人伤你 =)



sayang ❤


























我尊重你的决定,如果你真得想清楚以后
反正我真的改变不了你要的决定


你说的有资格、是骗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