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7.11

追踪 722 、723 ❤






上个星期的那天 722 为了啊京 ❤
我,美婷和文雪 3个人误打误撞终于去到了 viva home
冒险成功 XD 搭错车几轮


到了viva 是有够开心的,我很high please XD


重点:为的就是 =)



牌子大大个 张芸京
什么活动都好,粉丝爆旁的都是她 =)


连续2场签唱会、第一场的是 AK



结束后就是我家啊京了 fuiy0rrr、很高潮
为了她,我很有耐性的等
为了要她出现,喊破喉咙也无所谓




终于出场啦啦啦
跟她的爱人们打招呼 :$ 很man 啊她
她就是人气后:张芸京




这次是第一场大马签唱会、我有到现场,我的荣幸
要谢谢我的美婷 :$$

《我要我们情人节》签唱会 ❤
那本书记录着她一年里的行程 =)




然后就开始唱歌了,她看见手上的牌问:“这些牌都是你们自己做的吗”
aiyerrr为了她在牺牲又怎么样 :$$



唱着《情人结》 很有感情
没关系这首歌的意义我会慢慢习惯 =)



她很帅有没有 :$$




aiyerr她看过来 对着我们唱 XD
很庆幸被我拍到 ❤



那个豆腐波 走出来下啊京
被吓到的表情超好笑的 =D 然后有说有笑




至尊流行榜中啊京得奖了
2年后她说会再来,到时候会不会只剩下3个粉丝
放心吧,绝对不会,我们都很忠实please =D
演唱会我去定了 ❤




结束前 啊京下台跟粉丝拍照 ❤
这张拍到很美的咯,结果蒙去了,靠!





拍照后,就开始签名了
我去找阿逆小姐 =) 坐在地上聊天 ,很久不见蛤
还有林仔仔,我们每次都那么有缘 XD



然后我去上厕所出来,啊京要走了
我一出来她正走着出来
我站在正对面看着她走向我面前
aiyerrr很近距离的,近到我可以摸到她
我知道她说过要被尊敬不喜欢乱摸,我很听话尊敬她 XD



10点多搭车回去,我们3个去买麦当当吃
aiyerr我的最爱 ❤


11点回到家,好累阿其实,第二天还要赶另外一场 :$
谢谢阿美婷的姐姐在我回家 =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723 myfm 13周年台庆


一大早起来准备自己然后去啁的家
10点30出门去lrt meet 靖宝贝还有镁


到齐后全部一起去bukit jalil
我们很准时,12点到 :$ 然后我和镁去点名
在一起吃早餐


吃完后去嘉年华的挡口逛逛,等时间溜走 XD
我带着我的署片到处走 B) 很好吃 ,除了那个我没吃东西 很悲哀
因为我的啊京我就饱了 XD





继续坐在bukit jalil大门口前面排队 TT
又热哦,就拿起相机出来拍照
很可怜的是一个两个欺负我不会用相机





就是这个,在研究怎样用的,相机里面的我被拍到很大个 TT
这样的笑容,连我自己都好喜欢=)




我们3个 ❤
左边那个是媒婆不好意思XD


kubibi 、叮 ❤
谢谢那天结束台庆后在我回家
乖乖不要哭 ❤




靖、叮❤
我知道我坐到很粗鲁,也没有斯文过 XD
看到我拍照脸很大也只会笑得陈怡靖 :$


我们啊京的成员里有录影
然后在那边练习,是很搞笑的咯XD
不懂有没有上电视 :$



嘉年华开始之前
我看到五强被访问 、有洁莹哇 :$ 快快去拍照
aiyerrr他真的是我校的荣幸 :$$ 不要羡慕XDD





新秀4强,没有五强 XD


嘉年华后本来我们继续坐着排队
结果下雨,很悲哀,变成要站了,还要用来挤的
我靠!



6点多才甘愿开门
很好笑的是排在我们后面的不懂谁的粉丝
有个很大的巨人 XD 一直用屁股撞我和靖 TT
然后我就尽量避开,靖就站过来我旁边更死XD
撞回他笑死我哈哈哈哈哈,那个人跟他朋友说
“她撞我哦”还要用无辜的样子
TMD笑死我please XDD



一开门了我和靖跑很快,手牵手XD
进到去 最美的摇滚去位置慢慢都是京迷 ❤
今年最多粉丝的也是啊京





进到场只有7点左右,我们站到累了真的
就当场坐下来,舒服多了 :$ 看着人家的屁股XD


我很喜欢照片都是京的字 ,因为没有陈怡静的人头XD


台庆开始 ohhyeah !!! 很高潮,喊到不像样




当天的寿星 小MY
很可爱我很喜欢它 ❤



不久就到啊京出场啦
我喊到很颠原谅我please 全部人都是这样 :$ 喊到肚子痛 TT
然后她唱《情人结》我们一起跟着唱
转为的时候,我旁边变成可爱的
她看着我一起唱 :$ xD


唱着唱着,啊京走过来我们这里了
看到前面的灯牌蹲下来,刚巧蹲下来在我前面
摸到啊京的手阿 ❤.❤ 啊爽疯了我 :$$



她只唱一首歌罢了 =( 她坐在上面我们一直去看她
人家别的歌手出场我们还是喊张芸京 xD







到玩游戏的环节,啊京紧张我们跟着紧张
很搞笑please XD


红组输了 =(




严爵严爵 ❤
不错帅,唱《好的事情》和《我喜欢不我爱》
aiyerr跟着唱,很感触




吴克群 ❤ 很帅=D
《爱我恨我》,《没关系》,《为你写诗》
walao!!!muscle 很大 *.* 我很爱




他是最后一个出场后,myfm13周年台庆就这样结束了
多不舍=( 然后全部歌星出来绕一圈跟我们握手


啊京很可爱,进了去又走回出来跟我们招手
可爱惨了 ❤





叮、啁 ❤
结束后,我们等待当中一起拍照了
晚上拍照很浪漫的pleaseXD




12点多回家去,aiyerr我的手可以框起来 发霉了XD
摸过啊京的手不舍得洗 :$













730 罗老公 ❤
生日快乐哇,我爱你=)







all capture by me =) DIN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