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7.11

❤ 716 DLP ❤




❤716 ❤


walao 我期待这一天很久了
我家哒令石佩仙 ❤ 从新加坡回来 、我们终于能见面啦 ❤
去我们的2人世界 、sweet 爆 ❤


早上8点多早早就起来准备了
打扮打扮、为了见她 :$ 10点3 个字出门去

我哥哥很好特地在我到时代门口 、谢谢哇=D



一去到第一时间就meet 哒令了 ❤
找不到她 TT 看到我都不说、很糗 TT
我们勾勾手 逛街 :$


一见面依然那么无说不说 =D
还是那么甜


逛几圈后去吃我们的早餐、然后哒令上网
被我偷拍、一直被我偷拍 、我很变态XD
其实只对你罢了咯 xD




我们的早餐 ❤ 最爱的麦当当
每次都是吃这个,不会腻



吃完了过金河去、走楼梯上6楼
走到很喘、很笨可是手牵手走上去是很幸福的咯 ❤
一面逛一面唱歌、我们很enjoyed =)



下楼梯到一半,想起去年我们在拿楼梯拍照
怀念、所以我们又拍了 ❤




去麦当当旁边的厕所,我们冲着进去XD
因为看见有一个男生在里面 =S 可是进到去又没有了 =S
拍照time ❤ LOVE




手上拿着很多东西、哒令被我说像aunty XD
所以走回去时代、去诺的点放东西
还拍了几张照 ❤



我很爱着张 ❤
被你扣着、很幸福有没有 ❤



放了东西继续逛我们的街
手上轻了很多 xD 我们靠近更容易 :$
上下10楼的时候、我们在电梯里



fuiy0rr ,这张显得我很Man ❤
u're my superwoman XD



还有我们的pet pet 猪 =D
一路走就一路看到很多pig pig 猪
我说pig pig 猪哦,
darling 就听到我说pet pet 猪 XD 笑死我了啦 xD






差一点 :$


aiyerr我们很sweet ❤
❤ 哒令、谢谢你 ❤



我们又过回金河
然后做我们的情侣项链 :$
我们过来过去有4次了 O.O 厉害窝xD




做好了项链、我们继续photo time ❤
w0w..我说
我们甜蜜到让别人羡慕 =D


很早回家、有点不舍得 =(
第一次出街那么早回、从来只有迟回没有早回:$
要回之前见了我家娘子 小纬 :$ 还有她姐姐 :$

回家的时候、谢谢阿靓姐等我
还有谢谢她哥哥在我回家 :$


darling要回去了、我不舍得哦、怀念昨天哦怎么办



我等你下次再回来 =D

石佩仙 ❤ 我miss 你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