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11

近况 =)

我来报告近况、原谅它每次都生灰尘

时间不够用 我也想我的时间会比别人多一倍
可是每个人都是公平的 只有24小时 =)






几时的笑容是出自于内心,也不会有人懂吧
是的,我的伪装太好了是不是 =)








28.06.11


我很期待这一天有没有 xD
原谅我 很久没在那疯
因为有节目跟朋友约好去那边 B)


新秀5强的 kepong区、主角是赵洁莹
决赛我要她拿定冠军 =D 那会是我学校的光荣 哦耶


我很high please =D


新秀5强
Licus , Geraldine , 洁莹 , Kim , Miko



绯闻情侣 =)

洁莹唱歌到一半Licus特地出来帮她抹汗
aiyerrr全场轰动 xD


yerrr明天的半决赛四她很帅plzz TT
快点说像不像 =X



10点多回家去 B)
睡那么几个小时、第二天去到学校趴在桌子就睡着了
还好没有老师教书 xD






04.07.11

那天阿女人约我去看戏哇

终于来我家在我去了蛤 xD
我们去看财神客栈 、很好笑的说TMD


我们在jusco看、靖宝贝在pav看
还是同个时间、看完了死命在那边讨论
笑死我XD



再jusco遇到很多人有没有 :$$



羞羞脸 :$$


谢谢我拍到那么美 xD Js




5点30回家去、6点补习去 /.\ 是很想睡觉的咯
可是在补习那么啤鸡一直给我弄到很好笑XD
要谢谢她让我不眼睡=P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星期5的歌唱、哦耶
保佑我please XD








陈小姐
我知道你有看我部落、这次欢迎你对号入座 =D

自己的事自己解决
别人能给的只是意见不是决定
你有想过他们的评论会伤到那个爱你的人吗?

要停止伤她、记得我说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