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11

created BY。





开学一个星期 有没有不习惯/.\
不习惯早起 TT 去到学校一直打瞌睡
可是拼命让自己精神,因为我不想我的每一天那么闷




看不起人是你的特征吗?
那你又有很好吗?成绩不好没有人想要得拜托!凸

不爽你对你语气不好是我看你不顺眼了 凸


别让我讨厌你,会很可怜 =)












为什么每次坐在电脑面前偏偏就是词穷 O.O 靠!!



今今今天心情好,12点起床搞一大堆东西 :$
拍好了全部,换我部落的背景 :$



终于换好了,有没有很美 xD
不过我很喜欢窝=D 有意思的please =X




Babek, unique ! ❤
啵 i LOVE You ❤



created by, ME !! Ding =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