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6.11

开学快乐





假期就这样结束去,我还玩不够咯/.\
谁叫我的心够野不能怪 =D


假期结束是事实,我知道的
该修心养性了,有心上学去 xD 奇迹



开学第一天很期待着去学校
因为在学校我可以很开心,跟一班姐妹们有说有笑
是的、虽然开不开心也不再表露在脸上






2个星期没这样绑起头发穿起校服
头发都不知怎么帮去 xD 因为睡醒太乱了 B)



太久没写字,写起来的字都特别丑了 TT


613 晚上去了跟班上的啊Cecilia 牙齿 庆祝生日
w0w..我的心系让你笑了、很有成就感 :$
晚上10点多才回到家,很爽有没有

生日快乐,斯丽牙齿 xD ❤





55天。countdown 。











Beautiful Mistake,By SHOW ❤

我的幸福 不能没你的手牵着
My happiness cant be without your hand hoiding it
我的未来 不可以 没有你陪伴着
My future cant be without your accompanying it
爱其实可以很单纯很快了
Love can actually be very simple , very happy
I want baby you ,再给我你迷人的笑容
Give me your charming smile again
我只想爱你
I only want to love You

Baby you,别乱猜,Baby you,别乱猜

美丽的误会让我们,越爱越像陌生人
Baby you ,别放开,Baby you ,别放开
让我们用力拥抱着














614 ❤亲吻情人节快乐
没有情人也是可以过得很快乐、因为有她们就是幸福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